→ X911098: 訓練量可能過大 07/14 11:56
推 mike40709: 看點書你就想睡了 07/14 11:56
推 bigKGtickets: 我是有練的時候睡超好,沒練的時候反而晚上睡不著 07/14 11:56
推 linjin2: 尻一 07/14 11:56
推 chong17: 重訓完,洗個澡,超好睡 07/14 11:59
推 w76301: 練腿日超好睡 07/14 12:03
推 cverooo: +1 肌肉會有很癢的感覺 07/14 12:03
推 pipes: 太熱睡不著? 07/14 12:04
→ LANCE1212: 都有開冷氣睡 但怎麼翻就是睡不太著 超煩 07/14 12:14
推 hoige: 我是很淺眠...睡到五六點就起床 07/14 12:14
推 musclebear: 會不會是吃太飽? 07/14 12:15
推 F1ower: +1 我是覺得體溫很高 07/14 12:16
推 ilove0618: 減脂都睡不好 07/14 12:17
推 Yshen: 試試訓練時間跟睡眠時間不要太接近 07/14 12:23
推 HebeMarryMe: +1 07/14 12:25
推 kmte019: 吃顆褪黑激素 07/14 12:26
推 tcc0816: 我也是淺眠+早醒 好像持續亢奮狀態 07/14 12:29
→ lgssai: 運動完身體會亢奮一段時間吧,要不要考慮早點重訓 07/14 12:30
推 johnny1229: 重訓完隔一兩天感冒最幹 07/14 12:32
→ kixer2005: 重訓完配半小時有氧 + 15分鐘45度高熱澡 07/14 12:36
推 kerycheng: 有練的那天晚上躺著就睡著了 07/14 12:42
→ kerycheng: 有次躺在地上滑手機不小心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07/14 12:43
推 nbhd921: 我是11點去練完12點(晚上)在吃一餐睡約1-2點習慣了。 07/14 12:47
→ supertyphoon: 阿就不要這麼晚重訓阿 07/14 13:00
推 zizilai: 健身房健身結束躺在旁邊拉筋,不小心睡到早上 07/14 13:08
→ permanence: 淺眠 早醒 +1 07/14 13:11
推 ConsumerHD: 我沒練反而睡不著 07/14 13:13
推 csfp: 樓上+1 07/14 13:23
→ shadeel: 把亢奮的東西尻出來 就好了 07/14 13:25
推 b524524778: 你那天一定沒練腿 蹲個幾下超好眠 07/14 13:56
推 simonfz: 可以數巨巨,啊,我是說數羊 07/14 13:58
推 mochacha: 早上練 晚上超好睡 07/14 14:03
推 ella19920630: 睡超好的,不過我是白天練 07/14 14:10
推 chen628: 我是早上練,晚上直接暈倒 07/14 14:31
推 swim08152003: 肯定沒尻 07/14 14:39
推 jobsk: 難入眠,淺眠 07/14 14:48
推 machiusheng: 練太晚 07/14 14:52
→ talrasha: 手機看太久 07/14 15:45
推 STi2011: 練完 只要躺著 或坐著都容易睡著 07/14 16:05
推 BraveCattle: 把訓練的時間提前,或減少一點訓練量 07/14 16:16
推 danny0123: 也會耶... 不然就是睡著了但超淺眠 07/14 16:19
推 wiwi123: +1,如果是練健美式會覺得身體很痠軟不舒服導致睡不著, 07/14 16:22
→ wiwi123: 但如果是練5*5就可以很快入眠而且一覺到天亮 07/14 16:22
推 dalan1226: 體溫高會讓頭腦清醒 建議洗個冷水澡 消夜別吃熱食 !! 07/14 16:28
推 cawba: 最後收操伸展時間可以久一點 讓肌肉不要緊崩著 我要是練的 07/14 16:36
推 aoc7175: 淺眠 07/14 16:36
→ cawba: 很酸 然後收操又不確實 也是會跟你一樣 07/14 16:36
推 jack19928186: 交感神經太活躍,可試著有餘裕地長吐氣長吸氣~ 07/14 16:43
推 DickCowBoy: 泡個腳 我覺得蠻有效果的 07/14 18:20
推 z1288: 可以噴個蘭花精油噴霧“溫柔好眠”在枕頭或床上就很好睡 07/14 19:12
→ salem7777: 改成早上練 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晚上不要太晚睡 最好10點 07/14 19:31
→ salem7777: 不要太晚吃飯 因為你的胃還在工作 就容易淺眠了 07/14 19:32
推 antu1019: 練完容易亢奮 07/14 20:17
推 a48956312: 常常在臥推椅睡到隔天早上 07/15 01:26
→ unionsavior: 打一砲就會想睡了 07/15 11:10
推 PH775533: 沒有收操肌肉緊繃吧? 07/15 11:26
推 tingover: 睡前不要划手機 07/15 12:12
推 shiyasmile: 沒練睡不著 有練超好睡 07/16 00:56
推 h50212263: 做個瑜伽 07/2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