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jj90138: 就上了啊 認真說 07/15 21:15
推 phds: 第一步就是走出門啦! 07/15 21:16
→ yuechen: 直接練啊 07/15 21:17
推 wuch506: 直接練 07/15 21:21
推 carmeloeat: 先徒手練一陣子,培養點基礎吧 07/15 21:22
推 ck6u4dj0: 我173/58直接進健身房照常吃一年就173/68了 07/15 21:22
→ homie407: 先去練 再來說好嗎 07/15 21:27
→ homie407: 練不到肉 也練到了健康 07/15 21:27
→ q10250826: 第一步就是關掉ptt 07/15 21:30
→ moccabranco: 175/50 練前三個月每個月多2公斤多 07/15 21:38
推 koncoThunder: 到底為啥會有練之前要吃胖的概念R 07/15 21:44
→ sammoon: 先吃胖應該是怕腸胃有問題 沒辦法吸收足夠營養吧 07/15 21:53
推 HellYeah: 170/54,重訓四個月,重量59, 不用想了 直接去吧 07/15 21:55
推 kerycheng: 先做簡單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07/15 22:37
→ kerycheng: 之後再開始去健身房 07/15 22:37
→ kerycheng: 我就是這樣子 07/15 22:37
推 nbhd921: 先整腸吧 胃腸好 人不老。 07/15 22:47
推 g06894123: 直接練啊,建議先徒手喚醒肌肉,習慣後就去健身房,瘦 07/15 23:26
→ g06894123: 子更要重訓。 07/15 23:26
推 t81511270: 直接練 + 健康的狂吃 07/16 00:06
推 tssh2625: 直接練吧 175/52三個月到60 07/16 00:32
推 orzx: 感覺需要先去檢查腸胃~讓吸收變好 07/16 00:37
推 beanartist: 沒肉更要直接練啦 07/16 00:43
推 Wall62: 先練再說 07/16 01:07
推 bluesea1020: 吃和練要同時! 不然等你吃成胖胖又會發文說 請問要 07/16 01:09
→ bluesea1020: 先減脂還是先增肌xD 07/16 01:09
噓 watergod: 先增加體重? 再繼續爬精華吧 07/16 08:57
推 green0: 先用機器練習,學會用正確肌群發力 07/16 09:07
→ xu6d9528: 肥肉跟肌肉是分開的東西阿... 07/16 09:25
推 Love41ife: 同為紙片人幫打氣,先養成練的習慣比較重要,邊練變摸 07/16 09:50
→ Love41ife: 索 07/16 09:50
推 wj1009: 先認清脂肪跟肌肉是兩樣東西,不會互相轉換... 07/16 10:45
→ wj1009: 年輕時稍微練一下,營養夠很快就長肉了 07/16 10:46
→ Muscleyun: 照著為啥胖不了,還有你是想巨還是肥 07/16 10:56
→ skhan: 不就是多吃多練? 07/16 12:41
→ Leftree: 看你的問題感覺你沒爬精華的樣子啊... 07/16 13:53
推 Xman147: 我先練再吃 63--71 還在努力 我原本也是吃不胖體質 隨時 07/16 15:23
→ Xman147: 會瘦回去啊哈哈 07/16 15:23
推 x467867: 直接練+1 07/16 16:33
推 shietsd: 我以前上大學時身高體重跟你一樣,從小吃不胖,後來我是 07/16 17:12
→ shietsd: 練游泳增重的,練完就吃高熱量食物跟一罐1.2升鮮奶,之 07/16 17:12
→ shietsd: 後一直保持在63-65直到我中年發福...現在改練重訓,如果 07/16 17:12
→ shietsd: 沒運動習慣我比較建議先練心肺相關的運動再來練重訓比較 07/16 17:12
→ shietsd: 有感。 07/16 17:12
推 aoog5858: 吃 睡(休息) 練 就對了 07/16 18:00
推 ji394vul3nn: 踏出門 07/16 19:30
噓 milker: 還說有爬文 07/17 04:32
推 tp6m4g0: 吃 07/17 07:57
推 kusos623: 說那麼多 出門練了沒? 07/17 12:20
推 aggressorX: 練就對了 練練練練練 07/17 13:40
推 ajcky: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吃不胖 當時174/56 自從當兵後飲食作息 07/17 13:41
→ ajcky: 正常,退伍時體重66公斤,你先調整你的作息吧 07/17 13:42
→ jay455425: 第一步就是練 第二步吃 第三步睡 07/17 16:30
→ Deathela: 172/57吃不胖身材 現在68了 07/17 16:54
推 CLLocation: 185/62 練8個月多兩公斤 QQ 07/17 19:22
→ CLLocation: 但是線條有明顯出來 07/17 19:22
→ CLLocation: 無論如何先練再說了 07/17 19:23
推 child1991: 175/55過輕體位 健身半年 175/63直接常備役甲種體位... 07/17 21:51
推 child1991: 主要是作息飲食正常了 代謝變好差很多 07/17 21:53
推 meltinicicle: 推文的大家怎麼都那麼厲害 我練半年才增加3kg 哭哭 07/18 23:02
推 bluefish520: ? 07/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