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沙灘版首po 最近暑假到了 想說要在上大學前養成健身的習慣 但 我現在171/56 真的吃不胖腸胃又不好 很想直接上健身房 但是又覺得自己瘦到可憐o'_'o 精華區的如何增重也爬完了 應該會選幾個適合自己的方式 那現在我應該要先增加體重到一定的程度後再開始練還是該同時進行呢 因為我怕照著步驟做還是胖不了 然後身上也沒肉就練不到東西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71.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0124278.A.153.html
mjj90138: 就上了啊 認真說 07/15 21:15
phds: 第一步就是走出門啦! 07/15 21:16
yuechen: 直接練啊 07/15 21:17
wuch506: 直接練 07/15 21:21
carmeloeat: 先徒手練一陣子,培養點基礎吧 07/15 21:22
ck6u4dj0: 我173/58直接進健身房照常吃一年就173/68了 07/15 21:22
homie407: 先去練 再來說好嗎 07/15 21:27
homie407: 練不到肉 也練到了健康 07/15 21:27
q10250826: 第一步就是關掉ptt 07/15 21:30
moccabranco: 175/50 練前三個月每個月多2公斤多 07/15 21:38
koncoThunder: 到底為啥會有練之前要吃胖的概念R 07/15 21:44
sammoon: 先吃胖應該是怕腸胃有問題 沒辦法吸收足夠營養吧 07/15 21:53
HellYeah: 170/54,重訓四個月,重量59, 不用想了 直接去吧 07/15 21:55
kerycheng: 先做簡單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07/15 22:37
kerycheng: 之後再開始去健身房 07/15 22:37
kerycheng: 我就是這樣子 07/15 22:37
nbhd921: 先整腸吧 胃腸好 人不老。 07/15 22:47
g06894123: 直接練啊,建議先徒手喚醒肌肉,習慣後就去健身房,瘦 07/15 23:26
g06894123: 子更要重訓。 07/15 23:26
t81511270: 直接練 + 健康的狂吃 07/16 00:06
tssh2625: 直接練吧 175/52三個月到60 07/16 00:32
orzx: 感覺需要先去檢查腸胃~讓吸收變好 07/16 00:37
beanartist: 沒肉更要直接練啦 07/16 00:43
Wall62: 先練再說 07/16 01:07
bluesea1020: 吃和練要同時! 不然等你吃成胖胖又會發文說 請問要 07/16 01:09
bluesea1020: 先減脂還是先增肌xD 07/16 01:09
watergod: 先增加體重? 再繼續爬精華吧 07/16 08:57
green0: 先用機器練習,學會用正確肌群發力 07/16 09:07
xu6d9528: 肥肉跟肌肉是分開的東西阿... 07/16 09:25
Love41ife: 同為紙片人幫打氣,先養成練的習慣比較重要,邊練變摸 07/16 09:50
Love41ife: 索 07/16 09:50
wj1009: 先認清脂肪跟肌肉是兩樣東西,不會互相轉換... 07/16 10:45
wj1009: 年輕時稍微練一下,營養夠很快就長肉了 07/16 10:46
Muscleyun: 照著為啥胖不了,還有你是想巨還是肥 07/16 10:56
skhan: 不就是多吃多練? 07/16 12:41
Leftree: 看你的問題感覺你沒爬精華的樣子啊... 07/16 13:53
Xman147: 我先練再吃 63--71 還在努力 我原本也是吃不胖體質 隨時 07/16 15:23
Xman147: 會瘦回去啊哈哈 07/16 15:23
x467867: 直接練+1 07/16 16:33
shietsd: 我以前上大學時身高體重跟你一樣,從小吃不胖,後來我是 07/16 17:12
shietsd: 練游泳增重的,練完就吃高熱量食物跟一罐1.2升鮮奶,之 07/16 17:12
shietsd: 後一直保持在63-65直到我中年發福...現在改練重訓,如果 07/16 17:12
shietsd: 沒運動習慣我比較建議先練心肺相關的運動再來練重訓比較 07/16 17:12
shietsd: 有感。 07/16 17:12
aoog5858: 吃 睡(休息) 練 就對了 07/16 18:00
ji394vul3nn: 踏出門 07/16 19:30
milker: 還說有爬文 07/17 04:32
tp6m4g0: 吃 07/17 07:57
kusos623: 說那麼多 出門練了沒? 07/17 12:20
aggressorX: 練就對了 練練練練練 07/17 13:40
ajcky: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吃不胖 當時174/56 自從當兵後飲食作息 07/17 13:41
ajcky: 正常,退伍時體重66公斤,你先調整你的作息吧 07/17 13:42
jay455425: 第一步就是練 第二步吃 第三步睡 07/17 16:30
Deathela: 172/57吃不胖身材 現在68了 07/17 16:54
CLLocation: 185/62 練8個月多兩公斤 QQ 07/17 19:22
CLLocation: 但是線條有明顯出來 07/17 19:22
CLLocation: 無論如何先練再說了 07/17 19:23
child1991: 175/55過輕體位 健身半年 175/63直接常備役甲種體位... 07/17 21:51
child1991: 主要是作息飲食正常了 代謝變好差很多 07/17 21:53
meltinicicle: 推文的大家怎麼都那麼厲害 我練半年才增加3kg 哭哭 07/18 23:02
bluefish520: ? 07/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