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yoyin0119: 萵苣是蔬菜吧? 07/16 14:07
推 kobelakers: 林口跟上 07/16 14:10
→ ck1158: 900/堂 是刷了100萬嗎... 07/16 14:23
推 discipile: 選離家近的 07/16 15:06
推 dakkk: 怎可能900@@ 07/16 15:09
推 sdfg246810: 蔬菜 教練 36堂一堂1488元 07/16 16:10
推 derek4248: 900這價格是在賤賣?? 07/16 16:44
→ sharik: 從沒聽過900,而且900還擔心買貴?黑人問號 07/16 17:20
推 inu1111: 沒聽過這麼低的,而且八十堂也沒這麼低 07/16 18:45
推 ricky0050: 可能原po超正吧~ 07/16 19:32
→ cgumed2018: 信不信由你,真的就900,那次盧了快1小時,最後壓到90 07/16 19:36
→ cgumed2018: 0 07/16 19:36
推 lesfu: 送課後平均?南部? 07/16 19:43
→ Francispower: 900已經夠便宜了吧 07/16 19:53
推 sdfg246810: 比較好奇 C大上幾堂課可以算到900塊..真厲害 07/16 20:14
→ cgumed2018: 是送課後的平均辣,那時候號稱連部門經理都出來談了, 07/16 20:39
→ cgumed2018: 第一句話就是:我真的很想幫你!可是後來我發現所謂部 07/16 20:39
→ cgumed2018: 門經理不只他一個。而且當初帶我的教練不到一個月就調 07/16 20:39
→ cgumed2018: 到其他分店了。好像簽24堂課。其實我的inbody不差,肌 07/16 20:39
→ cgumed2018: 肉有130左右。當初好像是因為窮學生才拿到這個價位的 07/16 20:39
→ cgumed2018: ,我猜這才是他們的最低價? 07/16 20:39
→ cgumed2018: 當初的月費1188還是盧了好久,但聽說有人月費988簽3年 07/16 20:41
→ cgumed2018: 就知道我買貴了 07/16 20:41
推 sdfg246810: C大厲害啦我今天簽約的 1088綁2年 教練課1488一堂 07/16 20:48
→ sdfg246810: 您那900塊24堂太殺了.我也講了好久.可能看我比較好敲? 07/16 20:49
→ sdfg246810: 哭哭希望教練品質可以好點,我是個肥宅派個女的給我.. 07/16 20:50
→ sdfg246810: 哭哭 不是說女教練不好 只是感覺專業度好像不夠 07/16 20:51
→ sdfg246810: 顧問也和我說北部都是 2年1088 3年988 教練課就沒有 07/16 20:52
→ sdfg246810: 打聽到了 感謝C大分享 07/16 20:53
→ hahn: 900還是相當貴 比鋼琴老師貴就是不合理 07/16 20:54
→ cgumed2018: 阿,對了,我在北部天龍國,希望對大家殺價有幫助 07/16 21:27
推 Kimg: 我也覺得教練課比音樂課貴不太合理XD 07/16 22:54
→ Kimg: 鋼琴便宜的600,最貴也大概2000,可是一隊教練課都收1500以 07/16 22:55
→ Kimg: 上 07/16 22:55
推 dakkk: 照鄉民邏輯 鋼琴老師才是太貴 他還只能坐著聽你彈琴 連輔助 07/16 22:57
→ dakkk: 你手指動作都沒辦法^^ 07/16 22:58
推 a8227416: 會彈琴嗎?不懂以為人家養成這麼簡單?一堆阿貓阿狗都當 07/16 23:49
→ a8227416: 教練,你以為教琴可以?呵 07/16 23:49
推 dakkk: 除非你要比賽 不然找比你強的當家教就可以 07/17 00:04
推 Francispower: 好奇為何總是拿鋼琴家教來比? 07/17 01:03
→ Francispower: 我琴從小彈到大少說有10年了,沒聽說過琴彈到受傷的 07/17 01:04
→ Francispower: 何況兩者養成過程完全不同,為何要比較? 07/17 01:10
→ Francispower: 附帶一提,國高中時期學琴時,老師收費是1200 07/17 01:11
→ Francispower: 不過那是因為有認識的關係,否則她說收費會更高。 07/17 01:12
→ Francispower: 另外教琴也不必非得科班出生,市面上音樂教室如河合 07/17 01:18
→ Francispower: 、皇家...等檢定達一定級數即可。 07/17 01:18
推 cystal: 那是樓上沒看過速成教練 兩三個月從零到教人 琴可以嗎 07/17 01:32
推 cystal: 而且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不是特例 07/17 01:33
→ acegikmp: 好像被代表了,看來我不4鄉民 07/17 13:20
推 Francispower: 唔,如果完全沒有練過,兩三個月速成,這種當然是 07/17 13:25
→ Francispower: 不行 07/17 13:25
→ Francispower: 不過我只是覺得兩者領域八竿子打不著,拿來比很奇 07/17 13:26
→ Francispower: 怪 07/17 13:26
推 XXPLUS: 不奇怪,都是個人才藝補教業 07/17 21:27
推 XXPLUS: 而健身界蝦老師和菜老師的比率高很多,收費倒是蠻統一的 07/17 21:29
推 Jugy5566: 900也太狂了吧!羨慕原PO 07/17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