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berrytv: 額..碳水化合物呢? 07/19 11:43
推 kid1999: 2800也太少了吧...我都要吃到3800了... 07/19 11:45
→ PILICATCAT: 碳水的值還沒計算...就上面燕麥、地瓜、中午白飯為主 07/19 11:46
→ PILICATCAT: 2F 可以提供菜單嗎? 想說脂肪不會爆高嗎? 07/19 11:47
推 TINA2215698: 牛奶可以換低脂的XDD 我之前爆脂肪就換低脂 07/19 11:50
因為之前聽說牛奶喝全脂比較營養欸@@...如果不行我就換低脂巴!!
推 TINA2215698: 好市多有個蛋白3.6g脂肪2.2g碳水1.2的低脂起司片 07/19 11:52
→ TINA2215698: 我常當零嘴點心吃 感覺比蛋低脂多了QWQ 07/19 11:52
這起司片我知道...但是我每次吃它都會想配麵包....單吃實在..太開胃了 = =
→ TINA2215698: 另外 我想你可能高估了便當的油脂克數 (? 07/19 11:53
便當如果夾清淡一點,可以下修油脂沒錯! 主要是想說熱量該如何提高一點
推 kid1999: www.iifym.com 用這個去算 07/19 11:54
信箱收不到...殘念...
→ TINA2215698: 或是想辦法改變午餐菜單? 看你方便~ 07/19 11:55
因為上班中午大多就來個三菜一主菜 我會多以清淡為主的!
推 kid1999: 我都自己煮,一天七餐,我怕脂肪不夠還用酪梨補... 07/19 11:56
可以提供一下菜單嗎...我也幾乎很清淡阿...為啥脂肪會那麼高 疑惑..
※ 編輯: PILICATCAT (163.32.76.78), 07/19/2017 12:18:02
→ oguesto: 你可能會吃太少 清淡的便當大概700卡上下 如果不是減脂期 07/19 12:48
推 kid1999: Protein Grams:ꀱ46 07/19 12:49
→ kid1999: Fat Grams:ꀵ5Carbs Grams:ꀷ20Fiber Grams:ꀲ1-305:00訓 07/19 12:49
→ oguesto: 就再吃多一點(脂高是因為蛋佔了40g) 07/19 12:49
我這樣吃基本上整天都好撐....所以才不知道怎多吃一點..頂多一天+1顆全麥饅頭吧
或是把雞蛋&牛奶換過1分乳清..不然還沒增重..胃就爆了..
→ kid1999: 乾 剛打完餐單全部不見 QQ 07/19 12:50
可以私信看看XD 感謝您
※ 編輯: PILICATCAT (163.32.76.78), 07/19/2017 12: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