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賢拜好 小弟 接觸健身算三年 開始在網路上看一些資訊 影片 在家做做伏地挺身一些變化 今年2月正式加入健身房 結果腳馬上斷 快一個月沒去 三月開始認真操課 一到五都5點多起床去訓練 也有買了健工首購優惠的10堂教練課 現在也上完了 (推一下penny 練的超級好 教學也很認真 http://i.imgur.com/HgjgKrl.jpg 這邊是我的inbody 數據 然後下面是最近拍起來大概長這樣 http://i.imgur.com/hI4hb2B.jpg http://i.imgur.com/U0ZJeyw.jpg 想請問各位賢拜 如果目標是想要再練更大隻 體脂會影響嗎 還是就這樣保持下去繼續練 等待肉量夠的時候再減脂 雕塑成自己滿意的乾度 脂肪多跟脂肪少 在增加肌肉量有差別嗎 如果有的話就要開始努力有氧了 感謝各位賢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74.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0463259.A.745.html
henry5405: 練大隻是什麼意思, 肥宅也吃得很大隻07/19 19:41
hermes20372: 你484上次發文引起跳樓潮那個,我記得我也有去跳樓07/19 19:46
就是 體重很高的那種巨巨 我不太想要精壯而已 目標是大家覺得你很可怕那種 ㄜ ... 4 大家都不回答我問題都在跳樓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74.238), 07/19/2017 19:59:42
UPLC: 應該不會有人回你 因為大家都去跳樓了07/19 19:59
henry5405: 認真回答你要體重高 就吃阿 不然我又要去跳樓了07/19 20:01
hermes20372: 不想要太精壯想要很可怕就是脂肪跟肌肉都一直增加那07/19 20:02
hermes20372: 種吧~07/19 20:02
hermes20372: 亨利我們一起去跳07/19 20:03
ken851002: 跳樓請排隊 以下開放排隊07/19 20:08
henry5405: 好唷 跳下去!!07/19 20:23
Cliff07: 怎麼不現在在測一次 這樣不可能體脂24吧07/19 20:23
doglegbow: 體脂肪24%?!!到底藏在哪XD07/19 20:26
murksagittar: 藏在我們沒看不見的地方 ?!07/19 20:51
kerycheng: 為什麼我的12%跟你的24%一樣QQ07/19 21:07
xm3fu0: 就增肌啊 到底想問什麼... 不就週期訓練 想跳樓了07/19 21:11
kele1206: 拉我一把 我也去跳了07/19 21:54
Marchqoo02: 增肌就要增重啊,只是要靠正確飲食跟鍛鍊,讓體重上07/19 22:11
Marchqoo02: 升體脂增加最少幅度,自己覺得體脂受不了時再減脂如07/19 22:11
Marchqoo02: 此循環,你不會這三年都沒變重然後就愈來愈壯吧…… 07/19 22:12
Marchqoo02: ? 07/19 22:12
majorleague1: 不說了 往樓上的電梯客滿中 07/19 22:15
enel1111: 上次跳完 這次又要跳07/19 22:17
Marchqoo02: 問一下你是特喜歡練粗手臂嗎?手跟奶似乎有明顯差距07/19 22:18
lafayee: ???腳斷一個月 就回去??07/19 22:21
Slenderman: 電梯持續向上07/19 22:24
s6212david: 我20為什麼像肥宅...07/19 22:25
aak: 才17歲?07/19 22:31
healthy1226: 我身高體重都跟你差不多 為什麼我是肥宅你是巨巨07/19 22:47
healthy1226: 不合理07/19 22:47
healthy1226: 連體脂肪量和肌肉重都一樣欸 你機器有問題吧......07/19 22:48
chh7526: 手臂脂肪的數據怪怪der缺水時測的?07/19 22:52
chh7526: 反正就繼續練肌肉就對了……07/19 22:52
dakkk: 不到20%吧07/19 22:55
chigo520: 你這INBODY是最近的麼? 這樣有24?07/19 23:15
purpletree: 我膚淺,男人我看手臂跟奶和屁股,你手臂已經超棒的了07/19 23:25
purpletree: ,等你練成大奶07/19 23:26
t81511270: 為什麼 我體脂跟你一樣 卻像30% 繼續排隊跳樓囉07/19 23:33
orzx: 你體脂這麼高怎麼線條這麼明顯阿XDD07/19 23:41
crimsonmoon9: 你的inbody是二月的誒…07/20 00:14
yuechen: 乾你天賦異稟 練幾個月就這樣好扯07/20 00:18
yuechen: 以前應該有運動吧 不是肥宅吧XD 07/20 00:19
KellyOubre: 我65kg,骨骼肌37多,體脂10%,走在路上別人看不出來 07/20 00:29
KellyOubre: 我有在練... 07/20 00:29
yeahwazzup: 腳斷了?07/20 00:32
juor2: 好強07/20 00:52
http://i.imgur.com/UnepYFk.jpg 乾 抱歉各位 由於照片是在隔壁放錯了 應該是20.8%體脂 我沒有特別愛練手耶 反而很努力加強胸 課表是胸肩腿背手 六日休息 對我剛18歲哈哈 腳是打球整個大扭 杵著拐杖去健身房很怪就沒去了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74.238), 07/20/2017 02:12:02 所以如果想要一直變更巨 就是正常吃 配上週期訓練嗎 那為什麼有些人練到極致了 還是屬於小隻的 是因為沒有繼續吃夠多嗎 抱歉問很菜的問題...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74.238), 07/20/2017 02:13:58
kami777: 剛18歲...先跳ㄧ波再說 07/20 02:30
milker: 剛18....年輕就是本錢哭哭 07/20 04:29
simonfz: 18QQ青春無敵又肯努力,排隊等跳樓中T .T 07/20 06:25
jefferyq: 什麼時候,連跳樓都要排隊了QQ 07/20 07:43
pipes: 感覺藏在肚子啊,小腹縮得厲害 07/20 07:46
chh7526: 三個月這樣的進步幅度不錯了啦 07/20 08:49
chh7526: 每個人追求的體型本來就不一樣…07/20 08:50
chh7526: 再說所謂的極致…又是指什麼…07/20 08:51
Aaron22: 看到這斜方~~繼續跳07/20 09:13
henry5405: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上限07/20 09:15
henry5405: 練到後來 體重不變 了不起就差不多那樣07/20 09:15
henry5405: 如果又要突破可能就要用黑魔法了07/20 09:16
OnePiece5443: 假發問 真炫耀07/20 09:23
fix78: 跳樓囉,年輕真好07/20 09:25
Cliff07: 不過真的PO三四次身材照對比不合理的體脂了07/20 09:29
Cliff07: 假發問 真炫耀 <= ???07/20 09:30
kid1999: 每個人都有生理限制,越接近生理限制,成長越慢或幾乎停07/20 09:53
kid1999: 止07/20 09:53
kid1999: http://i.imgur.com/f0ciaJ8.jpg07/20 10:00
kid1999: 我年紀跟你差不多,單純飲食控制體脂目前10% 肌肉量32.507/20 10:00
kid1999: 未脫水的狀態07/20 10:00
compaq624: 體脂不知都放在哪裡,看起來不像20。07/20 11:14
wj1009: 拿錯報告? 07/20 11:27
zabonyuzu: 我覺得這個屬於油包的很好看的例子,基因跟骨架問題吧 07/20 12:40
WEIKUNG: 認真想問 練三年這樣算及格嗎!? 07/20 14:52
snane: 霜降人肉吧,脂肪均勻分布在肌肉中 07/20 15:29
Marchqoo02: 練健美或健力也會影響體型 07/20 16:00
Marchqoo02: 把手肩放一天 胸增加為兩天如何 還是可以休六日 07/20 16:02
Marchqoo02: 要變更巨就是增重,不算正常吃是拼命吃,但增重過程要07/20 16:10
Marchqoo02: 留意脂肪跟肌肉增加比例,看是吃太多造成增脂太多還是07/20 16:10
Marchqoo02: 訓練量不夠等等的……07/20 16:10
不是要炫耀啦只是覺得單用文字不太能表達好 每次去練隔壁都比我巨好幾倍 怎麼敢來炫耀qq 報告應該是我的沒錯啦哈哈 所以脂肪遍佈情形不同也會差異這麼大哦 上了一課了 K大好強... 10% 敢問身高體重嗎 想請教如何控制的 感謝M大的建議 我會試著試試看這個方式 剛好覺得這課表操蠻久想變化一下 ※ 編輯: wike3di77 (101.139.73.27), 07/20/2017 18:31:38
QkooQ: 不像20%,我17%感覺還比你油 07/2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