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已經有爬過精華了 健身只有1個多月 1.還是不太懂胸到底要跟二頭還是三頭排一起,兩種排法都看過 2.一天排一個大肌群+兩個小肌群 會不會太操 畢竟休息蠻重要的,一個部位(肌群)都 是5個動作,1個20下,3組 3.斜方不知道要放哪 我一週是練6天 課表如下 http://i.imgur.com/J2zdaiK.jpg 感恩巨巨 讚嘆巨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0472010.A.51F.html
gaofish1107: 胸跟三頭一起會比較好,建議先練完胸再去練三頭,這 07/19 23:20
gaofish1107: 樣在練胸時會帶到三頭,三頭也會充血 07/19 23:20
bassistpg7: 肩膀勒 07/19 23:46
mike40709: 胸背肩皆可單獨一天 三頭二頭一天 07/19 23:46
mike40709: 組數次數可以調整 07/19 23:47
Jugy5566: 要跟三頭吧!蔬菜教練每個禮拜二都幫我排胸+三頭(主胸 07/20 22:03
Jugy5566: )、禮拜五三頭+胸(主三頭)~ 07/20 22:03
winddust: 胸背+二頭或三頭都可以,有人認為練胸會用到三頭,就乾 07/21 09:56
winddust: 脆一起練,有人認為胸日練二頭因為各自獨立較可因充份 07/21 09:56
winddust: 休息而有好的鍛鍊表現。我是傾向後者,當長椅都有人時 07/21 09:56
winddust: 我可以先做二頭,而不用因為先練三頭,有空位練胸時,因 07/21 09:56
winddust: 三頭力竭影響表現 07/21 09:56
winddust: 或胸練完,三頭表現不如背+三頭日來的好 07/21 09:58
eh87870611: 感謝各位巨巨的解答 小妹覺得很感動>< 07/21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