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83117: 想吃就吃啊 07/20 16:45
推 luca911228: 昨天吃了芒果牛奶冰 阿斯 07/20 16:52
推 al78963: 心情好比較重要 健身是長期的 07/20 16:56
推 Limitskyz: 每天煉乳冰+巧克力醬 吃上癮根本停不下了 有時候一天 07/20 16:59
→ Limitskyz: 還2次 07/20 16:59
推 ck1158: 多吃一點 07/20 16:59
→ Muscleyun: 變成巨巨跟不吃冰什麼關係 07/20 17:04
→ impact999: 吃啊 乳清粉做成冰淇淋 07/20 17:13
推 a59781236: 巨巨才要吃冰 07/20 17:17
推 Note8: 巨巨很怕熱QQ 07/20 17:22
噓 kkyo1134: ... 07/20 17:23
噓 hermes20372: ☺ 07/20 17:26
推 x467867: 狂吃冰+1 07/20 17:30
→ shine840513: 可以啊 當作碳水吃啊 吃水果冰 ~ 07/20 17:47
噓 yuanzhong: 根本不想吃 07/20 18:01
推 xietwtw: 那是火龍果冰嗎 感覺好好吃 07/20 18:06
→ shine840513: 樓上對啊 老闆是這樣跟我講啦 不過他在旁邊製冰也是 07/20 18:20
→ shine840513: 真的火龍果用下去 應該不是化學的 吃碳水舒服 07/20 18:20
推 qweertyui891: 想吃就吃 巨巨只會擔心量吃不夠 07/20 18:43
→ iWRZ: 昨晚才吃冰的綠豆湯 綠豆湯果然還是冰的才好吃 07/20 18:55
→ iWRZ: 火龍果葡萄糖含量高 搭配肌酸可以吃 07/20 18:56
→ murksagittar: 水果切片丟冷凍就可以當成冰了吧哈哈 07/20 19:00
推 maxim20xx: 我用乳清做冰淇淋 好吃 07/20 19:48
→ kerycheng: 有次一個禮拜吃四次冰,每次都吃十幾球 07/20 21:27
推 dreamerokada: 超熱的天氣,我一星期會買鳳梨冰回來吃 07/20 21:33
→ dreamerokada: 一次 讓自己開心點不好嗎? 07/20 21:33
推 ug771: 樓上的芒果冰好像有上新聞哦 07/20 23:07
推 cystal: 巨巨跟吃不吃冰沒關係 有線條的巨巨才有關係 07/21 00:36
推 neofire: 又不是要比賽,酒照喝 07/21 11:20
推 yeahwazzup: 我有線條還不是照吃麥當勞、剉冰、哈根達斯 07/21 13:12
→ yeahwazzup: 哪用這麼壓抑,不過就是三大營養素的分配。 07/21 13:13
→ yeahwazzup: 偶爾再來個cheat day也是吃到爽得嫑嫑的 07/21 13:13
推 lelu: 黑砂糖剉冰加煉乳 07/21 14:11
推 what357159: 隨便吃啊 07/21 18:13
推 h50212263: 撒一點乳清在上面 07/22 16:05
推 glue731: 有在練肌肉的人 才更能吃這些高熱量的東西 不懂嗎 07/22 17:00
→ glue731: 只有脂肪沒肌肉的人才要擔心吃個一碗飯就會胖 07/22 17:01
→ homie407: 把冰抹在肌肉上 07/22 17:30
推 ayu791214: 我都把香蕉冰冷凍庫吃 超濃郁好吃的 夏天吃很適合 但是 07/23 01:51
→ ayu791214: 要先剝皮再拿去冷凍喔 07/23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