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特別拿體溫計量啦 只是感覺每次訓練完一段時間 體溫好像都會變高 不過也不到發燒 就是一點點升溫而已 感覺熱熱的這樣 有沒有巨巨也會這樣啊 這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我快要變成超級賽亞人了 是的話我應該會hen開心 /smi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0799339.A.127.html
Kunhanli: 我都變冰棒 07/23 16:48
roger223: 我也會欸,可是我是弱弱哈哈 07/23 17:08
kid1999: 我也會,而且會爆汗 07/23 17:24
boj: 會啊,游泳完到家全身都還在熱。以為自己發燒了 07/23 17:29
hermes20372: 2 07/23 17:35
elvis30901: 我是全身冰冷 07/23 17:40
LaPAELLA: 我相信你 你只要搭配站在陽台嘶吼 應該就能成功變身了!! 07/23 17:43
henry5405: 2跟上 07/23 18:11
eq0eq: 正常,肌肉破壞完進入發炎期 07/23 19:31
TheNovCloud: 上次我不小心吼太大聲,結果直接變成三階,慎之慎之! 07/24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