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nnZhang: 一個肌群練超過兩小時沒什麼效率耶 07/23 22:56
大概一個小時半左右拉。比如練胸。
從胸部中間的肌肉群開始練、上胸、胸線、下胸等。
這樣才能把胸部的肌肉群都練完畢。我花的時間,差不多要兩小時。
因為要等器材阿。
推 p23j8a4b9z: pre不能每天用的文章在哪啊 想看一下 另外 我個人用pr 07/23 23:09
→ p23j8a4b9z: e我覺得只是引出你的能量 如果你前面榨乾再吃pre是沒 07/23 23:09
→ p23j8a4b9z: 什麼用的 個人的感覺 07/23 23:09
跟您報告。不是文章中這樣說。是有版友在推文中說。所以,才產生疑惑?
推 yuechen: 聽起來這東西好猛 沒吃過有點羨慕QQ 07/24 00:15
→ ParkJiYeon: 看我朋友吃,前一小時超猛,不太需要休息,一個半小 07/24 00:24
→ ParkJiYeon: 時後整個無力...啞鈴二頭彎舉平常40磅8下,開始用後 07/24 00:25
→ ParkJiYeon: 練快2小時後輪到手臂部位,他35磅6下就力竭了 07/24 00:26
推 ohsexygirl: 你是不是很依賴pre? 07/24 00:41
這對有練習健身。但是沒有太大成效的肥宅而言。(已經練好幾年了)
(還是肥宅)
但是吃了pre-workout後。體能、重量,都已經有明顯的進步。
更感覺到肌肉的酸疼。(練後)。當然覺得pre-workout對我的幫助很大。
連健身房認識的,都說最近我有「比較不胖」了。
推 qweertyui891: 窩在健身房兩小時也太猛 我頂多一小時就沒力氣懶的 07/24 01:19
→ qweertyui891: 練下去了 07/24 01:19
真的吃了pre-workout後,感覺精力都比以前好。
我現在吃的還是比較溫和的ON。如果Cellucor C4 Extreme Energy 到手。
聽說那個藥效更強大。
我是擔心,這種依賴性,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 編輯: clark0816 (101.138.70.22), 07/24/2017 06:06:30
推 lascivious: 可惜我吃c4跟喝水一樣沒感覺 07/24 06:54
→ lascivious: 依賴性到後面就耐受啊,吃久了就沒感覺了 07/24 06:54
推 abc90539405: 我吃c4一匙手會麻 兩匙變成臉也有點麻 這樣是有用嗎 07/24 07:23
推 abc90539405: 我吃c4一匙手會麻 兩匙變成臉也有點麻 這樣是有用嗎 07/24 07:24
→ abc90539405: 囧 07/24 07:24
推 Pornograph: 你可以練中喝bcaa 對訓練有幫助 我推薦xtend 07/24 08:57
推 qweertyui891: 我是吃pre jym 但還是只練四十分鐘到一小時 07/24 11:06
→ qweertyui891: 職業是餐飲 怕練過度 飯碗都要丟了 07/24 11:07
→ qweertyui891: 吃了好處是 練完繼續工作會很有精神 07/24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