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rmes20372: 人不能怕跑好嗎07/24 09:03
你好像就是反串的其中一個QQ
推 yhily: 背呢?肩膀呢?手呢?07/24 09:32
暑假在國民運動中心時間比較不夠
在學校時胸做完會練三頭
背也會練 但真的沒練肩
我會再調的 謝謝建議
推 F1239810: 背及三頭很重要,會直接影響到握推能力,體重沒掉沒關係07/24 10:15
→ F1239810: ,看體態有沒有改變為主。07/24 10:15
好的 我應該會多一天來練背的
三頭排到胸之後這樣
謝謝建議
推 CHIYAO100: 臥推好強..07/24 10:17
自己一個人練不敢太重
某次心血來潮加上去就突破60了XD
推 Kent860408: 身高體脂都一樣不過是你二月那時候QQ07/24 10:46
一起加油
※ 編輯: zax5566x2 (101.8.226.252), 07/24/2017 11:27:51
→ lelu: 看數據肉量頗不錯 外觀應該壯壯的吧?07/24 11:59
胸部線條看的出來 只是有被脂肪包住的感覺 還不到壯啦XD
※ 編輯: zax5566x2 (101.8.226.252), 07/24/2017 13:45:36
→ oguesto: 如果你的便當不特別油 一餐大概5-600卡(飯250/肉250) 香 07/24 14:27
→ oguesto: 蕉芭樂100克7-80卡 這樣算似乎低於基代 07/24 14:27
→ oguesto: 如果方便 記錄一下吃的東西份量熱量 至少吃到TDEE 主餐07/24 14:31
→ oguesto: 外要是怕亂吃可以考慮灌奶吃蛋 07/24 14:31
我覺得這樣的量應該比一般便當多
我的菜弄得很擠XD
主餐外幾乎不太吃 頂多喝牛奶這樣
推 kalls: 背跟胸可以同一天練 排在胸前比較不受手沒力影響07/24 16:16
→ kalls: 然後肉太少 至少兩倍以上 乳清一天1-3杯自己衡量07/24 16:18
→ kalls: 想辦法盡量吃到體重公斤兩倍的蛋白質就對了07/24 16:19
→ kalls: 我三個月前數據跟你完全一樣 目前體脂肪已降到16左右07/24 16:21
好喔 因為我之前都排胸後 手真的沒力
蛋白質的部分我也有注意到 所以也有考慮喝乳清
※ 編輯: zax5566x2 (101.8.226.252), 07/24/2017 17:00:24
推 yuechen: 臥推猛 羨慕07/24 18:45
一堆比我厲害的啦XD
推 paralupi: 體脂高.要排有氧減脂.便當肉醬料太多油多糖多鹽.然後...07/24 21:35
→ paralupi: 早餐幾乎不吃會變笨.會更完全吸收午晚餐的營養跟熱量. 07/24 21:37
不過營養有吃夠 早餐不吃影響很大嗎?
雖然大家比較推少量多餐就是了
※ 編輯: zax5566x2 (101.8.226.252), 07/27/2017 00: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