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dsomecat3: 可能碳水太少了07/27 15:27
推 BlairWang: 看著自已愈來愈有線條的身體得到成就感 用精神力克服 >07/27 15:27
→ BlairWang: <07/27 15:28
推 jim31837: 這不就是熱量赤字 肚子餓嗎......07/27 15:34
→ badgreen: 跟肚子餓有87%像07/27 15:40
推 Cliff07: 吃糙米飯07/27 15:50
→ TINA2215698: QAQ嘴饞07/27 15:52
推 justinbear: 早點睡07/27 15:56
推 kixer2005: 有時候走路會晃 但是坐下又還好07/27 15:59
→ gg0602: 減脂掉力量了哭哭07/27 16:53
推 shine840513: 我都看鏡子勉勵自己 一天一點捏自己肉...07/27 18:03
→ kele1206: 吃的飽會這樣?07/28 10:36
會 因為總熱量不足
而胃是有飽食感的
※ 編輯: papaganono (49.215.66.135), 07/28/2017 18:48:30
推 gogolgc: 我懂你的感受...頭有時候還會暈暈或昏昏的對不對07/28 19:25
沒錯
我會立刻去吃一點點東西
一顆小型蒸馬鈴薯 或者蘋果
※ 編輯: papaganono (49.215.66.135), 07/28/2017 22: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