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是怎麼克服減脂的感覺? 那不是餓 而是有吃飽 但你還是覺得不對勁 蛋白質有吃足 一天乳清加食物含蛋白量差不多有吃到150g 碳水嚴格控制 油脂適量 一天吃6次左右 總能量是赤字 重訓時力氣還是很夠可以操到爆 睡覺都睡到自然醒 但身體隱隱然就是在一種不是那麼舒服的狀態 大家是怎麼調適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44.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139820.A.185.html
handsomecat3: 可能碳水太少了07/27 15:27
BlairWang: 看著自已愈來愈有線條的身體得到成就感 用精神力克服 >07/27 15:27
BlairWang: <07/27 15:28
jim31837: 這不就是熱量赤字 肚子餓嗎......07/27 15:34
badgreen: 跟肚子餓有87%像07/27 15:40
Cliff07: 吃糙米飯07/27 15:50
TINA2215698: QAQ嘴饞07/27 15:52
justinbear: 早點睡07/27 15:56
kixer2005: 有時候走路會晃 但是坐下又還好07/27 15:59
gg0602: 減脂掉力量了哭哭07/27 16:53
shine840513: 我都看鏡子勉勵自己 一天一點捏自己肉...07/27 18:03
kele1206: 吃的飽會這樣?07/28 10:36
會 因為總熱量不足 而胃是有飽食感的 ※ 編輯: papaganono (49.215.66.135), 07/28/2017 18:48:30
gogolgc: 我懂你的感受...頭有時候還會暈暈或昏昏的對不對07/28 19:25
沒錯 我會立刻去吃一點點東西 一顆小型蒸馬鈴薯 或者蘋果 ※ 編輯: papaganono (49.215.66.135), 07/28/2017 22: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