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a911228: 0.0/ 07/28 13:09
推 ga2006114934: 羅賓是tao影片那個嗎。 07/28 13:10
→ r1225: 對啊你好 07/28 13:22
→ r1225: 女神想要來嗎哈哈哈 07/28 13:22
推 misskeira: 想學QQ 07/28 14:44
推 q10250826: 沒有解剖基礎的是怎麼當教練的? 07/28 15:07
推 iscpupu: HAHAHA 樓上這個問題真的問到我心坎裡~ 07/28 16:14
→ r1225: 樓上,你確定還要瞭解更多嗎?事實總是很可怕的.... 07/28 16:16
推 zero12181218: 我會啊!但找不到工作ㄎㄎ 07/28 18:06
推 juor2: 解剖學欸 07/28 18:23
推 stu87065: 想學~有證照可以加薪嗎? 07/28 19:52
→ r1225: 會怎麼會沒工作? 07/28 21:12
→ r1225: J大,是啊,我無法接受連scm都不知道的教練.... 07/28 21:13
→ r1225: S大你意思是要來這學@@?呃... 07/28 21:14
→ r1225: 五樓想學嗎?運動按摩協會有教喔~~~跟我學會有點慢啊各 07/28 21:15
→ r1225: 位..... 07/28 21:15
推 Cyclo: SCM都不知道的教練 嗯....... 07/29 00:27
推 Cyclo: 以前在學校修解剖的時候 出SCM根本是送分題啊 07/29 00:29
推 sofaisme: 這是下禮拜一起上課的羅賓嗎! 07/29 00:54
→ r1225: 泥豪,對啊 07/29 01:07
推 h1025534: SCM都不知道......到底怎麼當教練...... 07/29 15:39
→ Muscleyun: 問看看xline那群 應該沒一個知道的 07/29 19:08
推 gemihhy: 你這樣找...是給自己找麻煩啊羅賓 07/29 22:26
→ r1225: 總是會經過一連串面試啊哈哈~~~~ 07/29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