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最近想組轟俊 爬了板上文跟社團 後來決定購入的深蹲架是從淘寶買sml系列的 想請問sml2跟sml3是差在哪裡? 希望有使用過的版友分享一下 還是這個價位內 有更好的選擇?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34.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248071.A.761.html
GivePower: 3是全框,2是半框,3會比2穩但多佔了上方的空間,2旁邊 07/28 21:34
GivePower: 可以掛槓片,對小坪數來說非常實用(我本人就是用sml2 07/28 21:34
GivePower: ) 07/28 21:34
watwmark: 那個叫half rack. 個人在成吉練其實比較愛用這種架子 07/28 21:36
watwmark: 不過家用基本只會作深蹲 胸推 間推之類的話買powerrack 07/28 21:37
watwmark: 會比較穩定. 07/28 21:38
xietwtw: 所以3的槓片要另外掛囉? 07/28 21:38
xietwtw: Power rack 買起來是不是比較貴 謝謝各位的解答 07/28 21:40
backpackertw: 你可以問問賣家那個置槓插杆應該可以另外加購 07/28 22:24
backpackertw: 置槓片 07/2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