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el1259: 算 07/30 00:43
→ Error7: 在健工從兩深蹲架換到三深蹲架的廠就感覺好爽,無法想像 07/30 00:57
推 pttwonba: 光零頭就算很多了 07/30 00:57
推 pinot: 覺得羨慕 07/30 00:57
推 easwood: 台南健工中華廠號稱4000坪.媽的深蹲架九個... 07/30 00:59
→ easwood: 然後九個深蹲架..標準槓只有六個..爛到爆炸~~ 07/30 00:59
→ easwood: 我還聽到帶人介紹的教練唬爛人家說他們的槓片很貴很高級 07/30 01:01
推 guardian128: 不只多,多到爆 07/30 01:01
→ guardian128: 根本深蹲叢林 07/30 01:01
→ guardian128: 可惜離家太遠不然好想去啊…… 07/30 01:02
→ easwood: 明明槓片就爛到掉渣..上市櫃公司的健身房還給人這種爛貨 07/30 01:02
推 SunRoy: 看完再看看自己的健身房 幫QQ 07/30 01:04
推 sammoon: 蔬菜只有一個深蹲架QQ 07/30 01:08
推 skymay0323: 館黑要怎麼嘴 我能想到的就是 我又不練三項 100個深 07/30 01:18
→ skymay0323: 蹲架有什麼屁用 大概這樣吧 羨慕 設備真的有扯 07/30 01:19
→ aoog5858: 超多,圖書館每次都要排隊,爛爆了 07/30 01:19
推 jeff0801: 深蹲王國 07/30 01:20
推 dan831127: 練深蹲 07/30 01:20
推 magician8: 健工的器材比蔬菜好多了 07/30 01:24
推 Marchqoo02: 不用排隊的感覺真好 07/30 01:25
推 skymay0323: 聽說新莊或三重還是要排隊 現在太多人在練三項了 也可 07/30 01:29
→ skymay0323: 肩推和槓鈴划船 和硬舉 都會佔到深蹲架 但那麼多台在 07/30 01:30
→ skymay0323: 排總比一兩台好 或許以後變成像撞球間一樣 櫃檯排隊等 07/30 01:31
→ skymay0323: 這樣排隊的效率應該很快 20幾台真的是有夠誇張 而且好 07/30 01:33
→ skymay0323: 的槓真的用過就知道好 真的很敢花... 07/30 01:35
推 johnny1229: 深蹲架三重成吉六個都要排了ˉ 07/30 01:36
→ chaosly0124: 博愛場不算私教區5個,月費1288 07/30 01:41
→ chaosly0124: 樓上台南也太好笑,9個架只有六隻槓,那其他三個架子 07/30 01:43
→ chaosly0124: 幹嘛用? 07/30 01:43
推 test083266: 健工中華廠的深蹲架我只看到三個欸,另外那六個在哪 07/30 01:44
推 LiWhite: 很多動作都會用到深蹲架,真的超多的... 07/30 01:56
推 yuechen: 有人在館長直播說健工高雄有一萬坪的場是真的嗎?沒去過 07/30 02:06
→ tupacshkur: Squat kingdom!! 07/30 02:14
推 lovecmgirls: 話說連全民這麼小都有三個深蹲架,健X 蔬菜真的頗呵 07/30 02:23
→ lovecmgirls: 難怪蒙古人這麼恨這兩家 07/30 02:24
→ acegikmp: 我知道有館黑還是能酸,就酸超會花股東的錢,股東4盤子 07/30 02:25
→ acegikmp: 根本無法回本,還有虛榮心館長 大guy4這樣喇 07/30 02:25
推 Deltaguita: 館黑應該會慢慢越來越少啦,畢竟啪啪啪的一直讓人打 07/30 02:37
推 popbitch: 直播裡有帶到一些有氧設備也不錯啊,一整排的新型跑步機 07/30 03:03
推 BardxBaymax: 林口對台北新北其他地區不太方便的說可惜了 07/30 03:28
推 Wall62: 離我家好遠 07/30 03:31
推 Wall62: 想去 07/30 03:34
推 yupzhe: 26個是我所在的廠的13倍 07/30 03:47
推 andychiu: 新竹wg四間館加起來比不過成吉一間林口館... 07/30 03:50
推 cheeky2115: 借問一下 館長說國外有一間比林口屌 是在哪 想看看 07/30 04:36
→ cheeky2115: (好像在科威特?) 07/30 04:36
推 s859012: Iron grip至少也算國際大廠了吧,算差嗎? 07/30 04:37
推 watwmark: 三重館六個深蹲架,上下午有些時段可能還得排一下隊 07/30 05:37
推 majorleague1: 別說了 蘆洲只有一架..根本用不到 07/30 06:03
推 ashlyash: 突然好想住林口........ 07/30 06:22
→ jim31837: 深蹲架只有兩個 排隊排到死 健工器材好? 07/30 06:53
推 hornet01: 還好 07/30 06:56
推 murksagittar: 13倍+1~樓樓樓上我們一起住林口吧 07/30 07:48
推 winiel559: 隔壁超核心八台都不用等,沒有獨立臥推床所以臥推也在 07/30 08:25
→ winiel559: 深蹲架做,我想26應該是挺夠了 07/30 08:25
推 richaad: 26組真的太誇張了,有三四組我就覺得很棒了,羨慕... 07/30 08:42
推 max110326: 到處去看看你就知道了 07/30 08:46
推 hitsukix: 26組扯爆 07/30 09:04
推 jay0202671: 高雄寶成 一組... 07/30 09:16
推 kukocno31: 健工高雄就博愛吧,不過應該是四層樓加起來 07/30 09:26
→ kukocno31: 不知道是不是連游泳池、攀岩場都算進去 07/30 09:26
推 kee32: 中壢極限,一個。 07/30 09:45
推 td770715: 26組真的全台制霸了 07/30 09:49
→ henry5405: 請問推文有人在黑館長嗎?不然一直館黑是???== 07/30 09:52
推 Dudley: 台南太陽永康13個 覺得很夠了 但平日晚上也要排Orz 07/30 10:03
推 psow123: 多,多到炸那種 07/30 10:18
推 piggywoody: 館長帶動林口房價上漲 07/30 10:23
推 cow09421: 博愛健工以前兩個深蹲一個硬舉現在有沒有變不知道,不過 07/30 10:26
→ cow09421: 他贏在有籃球場 07/30 10:26
推 zzxxzz: 流口水 07/30 11:01
→ paultina: 樓上現在博愛5個架子+7支硬舉+2支六角槓 07/30 11:04
→ paultina: 然後還是要排XD 07/30 11:05
→ acegikmp: 因為很多健身群組都有館黑在酸啦,這邊也hen多,只是要 07/30 11:08
→ acegikmp: 等風向對了才會跳出奶 07/30 11:09
→ rj0222: 26捏 07/30 11:28
推 kobelakers: 台灣制霸 07/30 11:45
推 shietsd: 羨慕 26個!! 07/30 11:51
推 mutafree: 台南國賓蔬菜只有1個...完全沒有用到的機會... 07/30 11:55
推 zzxxzz: 在哪哪家 07/30 12:07
推 aggressorX: 超多 深蹲真的很熱門 多真的好... 07/30 12:12
推 fm18562: 3個就算多了好ㄇ 07/30 12:25
推 p78533578: 我小小一間就四個位置可以蹲了...... 07/30 12:34
推 mugir: 博愛健工跟成吉林口比真的跟廢物沒兩樣 07/30 12:40
推 DATION: 其實新莊館就已經稱霸台灣了 不需要為了證明什麼浪費那些 07/30 12:46
推 lovecmgirls: 沒看到光是個20年前深蹲340哥都一堆人說館長不尊重 07/30 12:46
→ lovecmgirls: 國手。或是你強了不起?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自己 07/30 12:48
→ lovecmgirls: 只能舉小重量,專拿國外選手嗆) 07/30 12:48
→ lovecmgirls: 更正 硬舉340KG啦不是深蹲 07/30 12:49
推 a31415926: 深蹲救台灣 07/30 13:02
推 tupacshkur: 全台99%健身房的深蹲架都少得可憐吧!!! 07/30 13:06
→ baw88: 健工博愛2007年開,用現在的新場館拿來比舊的,真的是好棒 07/30 13:32
→ baw88: 棒,那我可以說2050年的wg比林口館設備還好嗎? 07/30 13:32
推 aggressorX: 樓上在攻殺小XDD 07/30 13:39
推 yuechen: b大應該是在反諷健工吧XD 07/30 13:56
推 mugir: 笑點是萵苣可以活到2050 XDDDDD 07/30 14:06
→ Moirae: 有這麼難懂嗎? 拿新開的健身房去跟開很久的比器材 07/30 14:13
→ Moirae: 贏了有什麼好說嘴? 不然一些低成本工作室蹲舉架還比 07/30 14:13
推 pttwonba: 笑話建工又不是沒開新館,怎麼不搶先做台灣第一多的深 07/30 14:14
→ pttwonba: 蹲架健身房 07/30 14:14
→ Moirae: 成吉舊館多 那怎麼不酸一下成吉? 07/30 14:14
推 wadechen: 北健永和一個 你說呢 07/30 14:29
推 pttwonba: 笑死人低成本工作室深蹲架多然後呢?有擺器材嗎? 07/30 14:32
推 lynn90313: 林口人終於出頭天了感動QQ 07/30 14:44
→ Moirae: 隨時台灣都有一家健身房會是某種器材最多的 人家也不會 07/30 14:44
→ Moirae: 一直想出來嗆聲 07/30 14:44
→ Moirae: 剛好台灣不知道在瘋啥蹲舉 好聽點叫後來居上 07/30 14:46
噓 t19960804: 窩菌這種素質就算到2100年還是一樣爛 07/30 14:47
→ Moirae: 國外有接運動員的體能訓練中心 擺了十幾台特殊練腿機 07/30 14:51
→ Moirae: 蹲舉架只有一台還放在角落 介紹影片那蹲舉架根本一閃而過 07/30 14:51
推 watwmark: 場館的設備可以花錢升級不是嗎? 07/30 15:11
推 elvis30901: 講的好像深蹲架這十年才發明的 深蹲架十年前價錢有比 07/30 15:12
→ elvis30901: 較貴嗎 沒買就沒買 懶什麼孝維 07/30 15:12
推 lovecmgirls: 笑死 器材不能更新嗎? 07/30 15:17
推 pttwonba: 某人那種硬凹實在是太經典了 07/30 15:22
推 majorleague1: 的確不同年份比不公平啦 不然大家都拿2014開的蘆洲 07/30 15:25
→ majorleague1: 店比就好了 07/30 15:25
推 az28s: 真的很多啊 07/30 15:43
推 glue731: 別說你去健身房不練健力三項 就算你只作free weight.插銷 07/30 16:06
→ glue731: 式.固定式肌群練習,館長的器材也是屌打其他家 07/30 16:06
→ nooin: 工廠高雄全部分店深蹲架加起來可能還輸一間林口.. 07/30 16:11
→ nooin: 工廠特色是不管多小都一定要放投籃機跟電動,我是不懂啦.. 07/30 16:12
推 F1239810: 26台不算多!!! 100台才算多。 07/30 16:13
推 jobsk: 聽過一個館黑的靠北,說英派斯不好,自己工作室用槓xx師,館 07/30 16:14
→ jobsk: 長進E牌槓和槓片,又說沒必要用那麼好,怎麼做都有話說 07/30 16:14
噓 LosPollos: 學術網路是拿來打廣告的嗎? 07/30 16:23
推 richaad: 不同年份不公平??靠這論點也太好笑了吧,租舊車還比租 07/30 17:19
→ richaad: 新車價錢貴,你覺得公平嗎?年份老,那是不是價格要便宜 07/30 17:20
→ richaad: 呢?結果也並沒有啊... 07/30 17:20
推 majorleague1: 這倒是有點出個問題 蘆洲和其他大館的價差太小... 07/30 17:26
→ yeeroyuy: 我的只有兩個...ㄧ個還是教練課專用的... 07/30 17:28
推 majorleague1: 規模差好幾倍 蘆洲應該要降價才對... 07/30 17:29
推 majorleague1: 不是要黑館長 只是看其他館都在更新器材 蘆洲永遠只 07/30 17:41
→ majorleague1: 能排僅有的一個架子... 07/30 17:41
推 compaq624: 太陽體能那種大型crossfit架能當很多深蹲架用感覺蠻不 07/30 17:46
→ compaq624: 錯的。 07/30 17:46
推 dw5615: 26台,在管理上應該是一大挑戰 07/30 18:35
→ bernachom: 有點智障 那2050年的成吉不就宇宙制霸了 07/30 18:46
推 id41030: 一般頂多3個 07/30 19:09
推 Ensoul: 我自己在賤工 突然覺得很悲哀 07/30 19:22
→ baw88: 器材當然可以更新,如果你是老闆你就不會這樣想,或許你會 07/30 20:09
→ baw88: 覺得甘我屁事,又不是沒繳會員費,只能說以前健力三項比較 07/30 20:09
→ baw88: 少人練,那以前的健身房進這麼多深蹲架要幹嘛?現在大家的 07/30 20:09
→ baw88: 觀念進步了,不會只做機械式器材,健身房當然也會進步,雖 07/30 20:09
→ baw88: 然也是有不會進步的,例如wg,但是健身房有很多種面向,老 07/30 20:09
→ baw88: 人家只想來放鬆,所以wg大家再怎麼批評他還是有客源,如果 07/30 20:09
→ baw88: 今天一間健身房只有深蹲架,完全沒有其他器材,大家覺得會 07/30 20:09
→ baw88: 吸引到什麼樣的會員?健身新手會想參加這樣的健身房嗎?之 07/30 20:09
→ baw88: 後如果健工的新場館沒有進步再來批評他不遲,但是拿以前的 07/30 20:10
→ baw88: 舊場館來講實在不客觀,或許你會覺得我健我的身,這些跟我 07/30 20:10
→ baw88: 沒關係,我有器材用就好,但是不同類型的健身房有其存在的 07/30 20:10
→ baw88: 必要,太單一化的健身房很難讓多數人都有興趣投入,健身要 07/30 20:10
→ baw88: 是越小眾,我們能享受到的服務相對越少,也就不用期待健身 07/30 20:10
→ baw88: 風氣或是硬體設備的進步了 07/30 20:10
→ baw88: 我自己是不喜歡晚上練腿,因為搶不到深蹲架,數量太少,我 07/30 20:17
→ baw88: 當然也希望健工或其他健身房多一點深蹲架,因為大家都知道 07/30 20:17
→ baw88: 深蹲架可以練全身的動作,取代臥推架都行,但是健工老闆joh 07/30 20:17
→ baw88: n會不會這樣想我不知道,我只希望因為館長的方向能讓健身房 07/30 20:17
→ baw88: 稍微多進幾台深蹲架,要二、三十台我是不敢想 07/30 20:17
→ bernachom: 舊館就是要更新 沒有理由拿出來說嘴 07/30 20:18
→ baw88: 請寫信給john,建議他一下 07/30 20:25
→ baw88: 越多人寫應該越有效 07/30 20:26
→ bernachom: 還要建議才會更新 有賺錢為何不更新 07/30 20:30
→ bernachom: 當會員是傻子 07/30 20:31
推 lovecmgirls: 因為不用更新就有錢賺阿XD 沒幾個老闆有佛心 07/30 20:45
推 cloning: 商業健身房說實在的還是機械式王道 看GOLD GYM 07/30 21:03
→ cloning: 而且1台深蹲架還是1台大廠牌商業機械式貴 比就知道了 07/30 21:07
推 tony22725385: 看完林口館 覺得在新莊管的我好像次等公民 幫QQ 07/30 23:34
推 funky1987: 拜託快點制霸 林口好遠QQ 07/31 01:46
推 StkPig: 樓上上,新莊不錯啦,原本接待區做太大,場地利用不佳, 07/31 08:25
→ StkPig: 不過新器材都進來在組裝了,就是林口館那個紅架,期待一下 07/31 08:25
推 pttwonba: 三重草皮本來就不大現在還要縮,還是林口讚 07/31 09:47
推 wemee: WorldGym福華店 拜託學一下 我改成早上練了 還是要排深蹲架 07/31 11:04
推 lingray: 該讚就讚,該酸就酸,還有看風向的喔?腦粉果然腦殘XD 07/31 13:00
→ acegikmp: 腦黑果然也腦殘XD 07/31 20:57
噓 hugr86: 打廣告打到這邊來?第一次看到自己開新場館還要一直批評別 08/01 01:27
→ hugr86: 人的 是有多自卑 08/01 01:27
推 P76852008: 蘆洲館只有一個...... 08/01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