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mpaq624: 起槓肩膀位子,拉槓槓子往前飄 07/30 18:11
感謝簡單明瞭.附圖 下次做時會注意這點的
推 giddens123: 你有點像在蹲了,臀位太低,不過這要看你想訓練的方向 07/30 18:19
→ b7991859ccc: 中正都不能好好硬舉,碰一下就有人來唸 07/30 18:23
哈 有感 有次有點力竭下去比較大聲 瞬間有人過來
推 yuechen: 不能丟槓是要怎麼練硬舉...受傷他們要賠嗎...? 07/30 18:34
噓 windigo: 在練深蹲嗎?? 07/30 18:45
→ hermes20372: 還是有不丟槓練很好的人阿 要不然回家轟俊如何 07/30 19:03
推 yuechen: 可是如果要做大重量時 很難不丟槓吧 07/30 19:06
推 howardgj94: 蹲太低,硬舉有個深蹲比較沒辦法練到的肌群﹕腿後鍊。 07/30 19:07
感謝 我查一下關於腿後鍊的知識
推 henry5405: 同一樓肩膀位置太後面 07/30 19:07
感謝
→ howardgj94: 蹲這麼低主要肌群會變股四,蠻可惜的 07/30 19:07
→ henry5405: peace 07/30 19:07
PEACE PEACE
→ zxcv91039: 丟槓跟大力放槓是不同的 硬舉就算大重量也不會刻意去 07/30 19:11
→ zxcv91039: 丟的 07/30 19:11
看推文裡路徑比較沒提到 太疑惑了 還是特別點出詢問
還是我影片中這樣是合理的路徑呢(?
※ 編輯: Westwind525 (101.0.136.171), 07/30/2017 19:30:57
→ Muscleyun: 你不會用腿後發力 砍掉重練 07/30 19:29
推 henry5405: 後來我仔細看一下 你路徑會繞膝蓋 07/30 19:43
推 chenchen1122: 你這樣已經有點像拿著槓鈴深蹲了... 建議你先練好RD 07/30 19:43
→ henry5405: 但會這樣就是因為肩膀位置太後面 07/30 19:43
→ chenchen1122: L,熟悉股二頭肌的發力。然後你的槓鈴會繞膝,髖要 07/30 19:44
→ chenchen1122: 帶多一點,不要都是動膝蓋。 07/30 19:45
推 ken012321: 下去時髖屈臀往後推 像是後面有面牆要用屁股去碰它 膝 07/30 22:24
→ ken012321: 蓋也會屈曲 但膝蓋還是在原來位置 不會前推或後收鎖死 07/30 22:24
→ ken012321: 等槓過膝才會稍微前推讓自己蹲到底 你看影片膝蓋都先移 07/30 22:24
→ ken012321: 動太多 槓自然會卡膝蓋而路徑跑掉 試著穩定你的膝蓋看 07/30 22:24
→ ken012321: 看 07/30 22:25
推 simonfz: 之前也跟你一樣,結果都是股四頭很有感,看過鬍子哥的影 07/30 22:44
→ simonfz: 片調整姿勢後,才抓到腿後的感覺 07/30 22:44
推 kmte019: 請問樓上影片網址? 07/30 23:00
→ kmte019: 江凱傑那個影片我之前有參考...做起來有點兩段式的感覺 07/30 23:02
→ kmte019: 而且下背很不舒服 07/30 23:02
→ aletheia: 有大槓片嗎 用大槓片 讓槓高一點 07/31 00:51
→ simonfz: 就是32樓大大貼的這個,準備動作說明的很詳細 07/31 08:36
推 dimitry1001: 深.....蹲? 07/31 13:05
推 BradPittLung: 江凱傑那個你們認真覺得教學......? 07/31 14:08
推 cindycincia: 下來先動髖 你髖動不夠多 下來自然繞膝 07/31 20:10
→ cindycincia: 輕重量喬一下感覺和姿勢 07/3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