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小弟右手手肘曾骨折過 只要是單練三頭的動作如纜繩下壓、法式彎舉手肘就會痛 不過胸推那類的練胸動作則還好 想問這樣我的三頭能增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95.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418689.A.153.html ※ 編輯: LANCE1212 (27.246.195.158), 07/30/2017 20:47:22
zx655118: 多少會長一點 但長到你胸推夠用就不會長了 07/30 21:00
dyseone: 窄推呢? 07/30 21:05
ohsexygirl: 不太懂一樓所指的胸推夠用的地步 07/30 21:47
LANCE1212: 就是有關練胸的動作手肘都能承受 但單練三頭就無法了 07/30 21:52
bluesea1020: 一樓應該是說 夠推那個等級的重量 三頭吃的就比較少 07/30 21:53
bluesea1020: 就幾乎不成長 07/30 21:53
LANCE1212: 所以我必須要持續增加胸推重量嗎 07/30 22:13
xm3fu0: 都會進步吧 但你三頭不獨立出來練 手粗的不夠快ㄚ 07/30 22:26
man30cm: 試看看窄握臥推 07/30 22:38
LANCE1212: 粗不夠快是一定的 我已經稍微看開了唉 07/30 22:42
calisthenics: 窄握推會痛嗎?這動作很好 07/31 00:41
laMarzocoo: 只會比平常人粗一點,看起來還比只練伏地挺身弱 07/31 00:43
jim31837: 窄握臥推 board press floor press都很好練三頭 07/31 05:50
F1ower: dips呢? 對我蠻有用的 07/31 11:40
bluefish520: 推 09/1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