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655118: 多少會長一點 但長到你胸推夠用就不會長了 07/30 21:00
推 dyseone: 窄推呢? 07/30 21:05
推 ohsexygirl: 不太懂一樓所指的胸推夠用的地步 07/30 21:47
→ LANCE1212: 就是有關練胸的動作手肘都能承受 但單練三頭就無法了 07/30 21:52
推 bluesea1020: 一樓應該是說 夠推那個等級的重量 三頭吃的就比較少 07/30 21:53
→ bluesea1020: 就幾乎不成長 07/30 21:53
→ LANCE1212: 所以我必須要持續增加胸推重量嗎 07/30 22:13
推 xm3fu0: 都會進步吧 但你三頭不獨立出來練 手粗的不夠快ㄚ 07/30 22:26
推 man30cm: 試看看窄握臥推 07/30 22:38
→ LANCE1212: 粗不夠快是一定的 我已經稍微看開了唉 07/30 22:42
推 calisthenics: 窄握推會痛嗎?這動作很好 07/31 00:41
推 laMarzocoo: 只會比平常人粗一點,看起來還比只練伏地挺身弱 07/31 00:43
推 jim31837: 窄握臥推 board press floor press都很好練三頭 07/31 05:50
推 F1ower: dips呢? 對我蠻有用的 07/31 11:40
推 bluefish520: 推 09/1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