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文,發現很少討論這一塊 個人情況 1.以前比較斷斷續續,因為現在報名了新健身房,裡面設備跟氣氛超棒,這個月每週至少去三次,還開始跑步,希望趁這個月養成習慣。 2.以前有教練帶過,先自己做簡單的臥推、深蹲、Hack Squat、Leg Press或滑輪下拉等等,先把心肺用到一定基礎再說。 我都是一次六組15下,組間現在因帶手機,盡量1~2分鐘繼續。 3.我身體狀況算同年紀比較差的(25y~30y),BMI 27.7,因為以前運動跟飲食都很隨意。 想針對Apple Watch以及延伸功能,詢問有沒有大大有相關使用經驗可分享,或是觀念上指正 因為我是個數據狂,自己常常卻做到第幾組,因為腦充血搞不清楚,重量也因為每次器材用的不少,導致沒有紀錄 整體很明顯知道跟四年前重量差不多,再不請教練下,感覺很需要紀錄 A. 蘋果的「活動紀錄」,就我目前情況(或是一般人)怎麼設定比較合理?) 我目前是 活動:770大卡 運動:30分鐘 站立:小時 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些數字 而Mac上面好像也沒有對應的App 就是App Watch跟手機都有的「活動紀錄」App http://i.imgur.com/Z63wiNf.png B. 原廠提供的運動項目不少,但跟健身房的比有落差 大家會怎麼設定?加上熱量的計算感覺有點隨性 還是大家會建議用其他App? http://i.imgur.com/NclfnLU.jpg 而之前板上有人最推薦的 ironGAINS App現在似乎也下架了 Google最關聯的變成這一個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workout-log-track-training-progress-get-strong/id656220224?mt=8 C. 使用方法 就上述,我容易忘記重量以及組數,大家會建議每一組結束就記錄一次 還是做完完整項目再用一次? 另外我似乎不太會用Siri功能,我可以透過聲控取代點點點,直接記錄每次運動嗎? D. 是否搭乾脆搭配iPhone使用?有沒有建議購買類似霹靂袋等東西搭配 我為了專注運動,會把iPhoen鎖在櫃子 但很煩人的就是手錶沒事會一直顯示沒有 Siri 連線 https://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1504/mobile01-1db870844399dbcd053ec9976f43a228.jpg
由於手機放口袋沈甸甸的,有沒有人用這種防水隱形腰包? 我還是希望運動期間手用 iPhone 分心, 單純希望可以配對 http://24h.pchome.com.tw/prod/DIBMNC-A9006TI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9.118.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428676.A.EFB.html
sparco: 我覺得手腕戴護腕會比戴手錶更能提升訓練品質 07/31 00:09
raywang0204: 什麼都不要戴比較能專注在你的肌肌上 07/31 00:16
raywang0204: 動作不確實只專注在數據上,效果等於0 07/31 00:18
Deltaguita: 用來看心跳就好 07/31 00:32
z880632: 如果本來就沒iphone 不建議買 cp值太低 去買手環吧 07/31 01:01
hitsukix: 次數和重量還是得用手動啦 弄個EXCEL加下拉選單就很快了 07/31 07:32
hitsukix: 買了隻Garmin 935後 就真的量量心跳而已 07/31 07:32
ppit: 重訓的話...EXCEL比較實用 運動錶對於騎車或跑步比較實用 07/31 11:08
idareyou: Sl 5x5 做一組點一次還計算你的休息時間 07/31 11:08
wantong0319: 紀錄我會用UA的Record,做上半身下半身都可以選,分 07/31 12:02
wantong0319: 得很細,另外紀錄組數重量可以用scene record,手錶 07/31 12:02
wantong0319: 離線錄音,等到有手機再紀錄到google的表單 07/31 12:02
hyk99885ggb: 下載gymatic他會辨識做的動作跟紀錄組數 休息時間 07/31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