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ttwonba: 這種很薄耶,不考慮Rdx? 08/01 19:04
推 JiaTai: 腰帶不要省吧 08/01 19:28
推 jim31837: Rdx也很軟.. 08/01 19:33
→ jim31837: 非健力取向 各種腰帶都可以 不會差太多 08/01 19:34
推 happy83117: 硬的 inzer SBD 08/01 19:45
推 pttwonba: Rdx 至少夠用到蹲兩倍了,這種真的是用了等於沒用 08/01 21:32
→ juanesrule: 我有買他的負重腰帶 倒是蠻不錯 08/02 00:17
推 ji394vul3nn: 感覺很爛 08/0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