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一年多前接觸健身時, 身高169cm,體重64.7kg,體脂率20.2% 上個禮拜測了INBODY 體重69.5kg,體脂率14.5% 詳細數據如下圖 http://i.imgur.com/eesXc9Y.jpg 平常飲食基本上都是正常吃, 但每天幾乎都會喝一瓶鮮奶和豆漿, 還有就是重訓後和隔天早上會使用高蛋白搭配鮮奶, 我都是固定喝這一罐ALLMAX HEXAPR0 http://i.imgur.com/vV8Evay.jpg 練習的部分基本上就是有器材就使用, 但目前都只有練上半身的部分, 基本上採做一休一,如果當天有使用啞鈴坐臥推就會休二, 所以一個禮拜的頻率大約是三次, 每次一小時至最多兩小時, 有機個問題有請教各位 有參考一些版友的文章發現他們的數據都有骨骼肌重, 但我測試的結果好像找不到?? 還有就是想請教小弟現在的肌肉量算多嗎?? 是不是要開始減脂了?? 最後希望大家有甚麼其他建議都可以提供給我謝謝 如果有需要附上身材再給各位看看 感謝^_^ http://i.imgur.com/nOMSEYv.jpg http://i.imgur.com/SOEGOtX.jpg http://i.imgur.com/x4A9LyJ.jpg http://i.imgur.com/jY1Tgz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46.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656319.A.0F4.html
p23j8a4b9z: 直接貼照片比較準 08/02 14:49
smellyder: 直上身材照了 08/02 15:02
已更新照片了請過目
shadeel: 數字是虛假的 同樣175/75 有人大肚子 有人滿身肌肉 08/02 15:06
rex0999: 骨骼肌重要看機器 Inbody230有顯示 其他就純肌肉重沒分開 08/02 15:12
wemee: 我跟你的身高體脂差不多 不過我體重84公斤 08/02 15:18
感覺你應該整個狀我一號
BlairWang: 光看數據上半身跟手臂相當猛 體脂14線條應該也不錯 但 08/02 15:20
BlairWang: 為啥不練腿呢? 這樣上半身超人下半身鳥仔腳不是很怪嗎? 08/02 15:20
我覺得上半身是還好還沒到超人 下半身就是比較沒肌肉這樣 我的腿不算非常纖瘦那種 大腿頗粗,小腿適中這樣
frt45699: 頻率 08/02 16:22
b7991859ccc: 沒骨骼肌.. 08/02 16:26
bane1132: 你的腿呢… 08/02 16:58
homie407: 一年兩個月 如果都有練腿 進步更大說..殘念 08/02 17:03
gogolgc: 為什麼不練腿 很可惜 08/02 17:37
Chan91143: 真的要練腿 08/02 20:53
chanel1259: 健身不練腿;遲早會____ 08/02 21:35
會怎麼樣呢?? 老實說最近想增加練習量 挑一天專練腿加有氧慢跑 ※ 編輯: howard1991 (59.115.140.170), 08/02/2017 23:30:29
cs90126: 手臂沒線條啊 08/02 23:39
我二頭好像還可以
adtsai: 這樣14.5是認真的嗎? 如果你不說我以為22,23…我身高體 08/03 01:25
機器測出來的應該不會騙我吧 ※ 編輯: howard1991 (210.61.246.67), 08/03/2017 10:33:12
adtsai: 我身高體重幾乎跟你一樣,我個人覺得真的不會騙你的是鏡子 08/03 10:50
basketone: 真的看不太出來14.5 08/03 11:13
dreamerokada: 感覺你課單可以再修正,重量,訓練時組間休息時間多 08/03 11:54
dreamerokada: 少,不要做輕重量又休很久,在健身房兩小時是休息多 08/03 11:54
dreamerokada: 還是訓練多 這些都有影響 加油 08/03 11:55
radiogaga: 別管其他有的沒的 直接學健力三項 學完基礎開始練三項 08/03 17:49
radiogaga: 和其輔助訓練 正式練個一兩年 你想要的東西都會出現 08/03 17:49
radiogaga: 認真不唬爛 08/03 17:49
chh7526: 就是個快樂表 08/04 17:39
ww87379: 這是歡樂表吧,看到數字以為多壯,看到照片,覺得體脂22 08/05 23:39
zxc12385: 一年這樣… 08/10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