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想要長期喝乳清及胺基酸,有看到迪卡儂有賣這款水壺 http://i.imgur.com/SXQhgKc.jpg 查過材質是(LDPE)【低密度聚乙稀】,胺基酸本身有點酸酸的,不知道用這水壺泡會不會溶出不好的東西??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684090.A.B97.html ※ 編輯: a0933879446 (1.160.5.200), 08/02/2017 22:31:22 ※ 編輯: a0933879446 (1.160.5.200), 08/02/2017 22:34:19
mimi0254didi: GOOGLE 搖搖杯 08/02 22:35
qweertyui891: 吃起來酸酸的不等於酸鹼的酸啊... 08/02 22:35
as7766332211: 我化學不好 胺基酸不就小分子的蛋白質 08/02 22:36
poca: ....酸酸的 08/02 22:45
happy83117: Blender bottle 08/02 22:47
mariandtmac: http://i.imgur.com/qS56vEJ.jpg 我用這款 超方便 08/02 22:54
z880632: 不要買這迪卡儂水壺啊啊啊塑膠味超級重! 08/02 23:54
z880632: 之前買一個腰包附贈了一個 裝了水喝了一口 立馬丟掉 08/02 23:56
wknight: 不推,這是單車水壺,壺口難拆難洗,放乳清會臭死你 08/03 08:26
wknight: 你要泡乳清還是比較推薦搖搖杯 08/03 08:27
dennis1987: Smartshake 便宜又好用 08/03 09:56
man30cm: 大賣場$50元 (600ml)就很好用了 08/03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