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al (艾維斯)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黃豆的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
時間Wed Aug 2 22:57:12 2017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達人
健身完後補充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的比例是2:1
黃豆的成份是每100公克,有蛋白質 36公克,碳水化合物 30 公克
地瓜的的成份是每100公克,有蛋白質1.6公克,碳水化合物 20公克
所以我只要食200公克的地瓜、100公克的黃豆
就可以達到2:1的比例了?
請問一下
如果攝取的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的比例只有1:1
那多出來的蛋白質就不能有效的轉變成肌肉了??就白白浪費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86.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685834.A.0DB.html
噓 Robinzhou44: 對 浪費掉了 而且肌肉還會流失 08/03 11:05
→ kissweet: 你可以再補30克碳水 這不就2:1了... 08/03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