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達人 健身完後補充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的比例是2:1 黃豆的成份是每100公克,有蛋白質 36公克,碳水化合物 30 公克 地瓜的的成份是每100公克,有蛋白質1.6公克,碳水化合物 20公克 所以我只要食200公克的地瓜、100公克的黃豆 就可以達到2:1的比例了? 請問一下 如果攝取的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的比例只有1:1 那多出來的蛋白質就不能有效的轉變成肌肉了??就白白浪費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86.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1685834.A.0DB.html
Robinzhou44: 對 浪費掉了 而且肌肉還會流失 08/03 11:05
kissweet: 你可以再補30克碳水 這不就2:1了... 08/03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