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aabbbcccd: 你應該po一下做的重量! 08/07 21:21
推 bane1132: 我的課表是W1專練胸&三頭,練胸的時候就會吃到一點前三 08/07 21:45
推 bane1132: W4主要肩&胸,1不練太多肩是怕恢復時間不夠效果不好 08/07 21:50
→ yuechen: 排一個arm day 專門練手 08/07 23:58
→ raywang0204: 水肥哥有力量訓練的文章可以去爬 08/08 00:01
推 zvex: 前中放胸那天 後三角放貝納天 完 08/08 09:59
→ akers: 推樓上 練法一樣 08/08 10:05
推 zvex: 改12rm做慢 先讓三角可以孤立運作 有肌力以後再談5rm 08/08 10:05
推 zvex: 恩~我說的是三角中束 中束基礎好 加重量就不容易代償 08/08 10:08
→ zvex: 不然經驗上 課表都排不出來的情況 5rm應該是一定會代償的 08/08 10:09
噓 aaabbbcccd: 肌肥大的重點在重量跟營養! 08/08 20:15
→ aaabbbcccd: 做不下去,就代表你沒那能力,沒那肌力,沒那爆發力! 08/08 20:15
→ aaabbbcccd: 拼個大重量,動作跑掉,等於沒用! 08/08 20:15
→ aaabbbcccd: 不要再有重量迷思了! 08/08 20:16
→ aaabbbcccd: 你不會因為少做幾組大重量,肉就不見! 08/08 20:16
→ aaabbbcccd: 謝謝大家!希望暑假快結束! 08/08 20:16
推 dakkk: 肌肥大不是指8~12rm嗎 重量是健力在比的吧 08/0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