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mi0254didi: 先看影片 傑夫的 peeta葛格 jdWu08/08 11:58
→ mimi0254didi: 看完知道到底在練啥肌群 需要啥動作 再買課08/08 11:59
推 halulu: 古亭...08/08 12:06
推 happy83117: 這價錢是請大咖的教嗎08/08 12:09
沒有欸誰教都是一樣的價錢
推 usap: 好貴....08/08 12:17
最不可思議的是 我偷看到教練的課表
滿滿滿!
推 F1239810: 初階課太貴……不過妳有錢沒差。08/08 12:17
推 Deltaguita: 如果要上課的話附近有家5月底開的 morefit 很不錯08/08 12:17
好 會去看~
→ Deltaguita: 沒這麼貴,教練也很專業08/08 12:17
推 halulu: 古亭何不去看看FF....08/08 12:19
推 karta325133: 這價格都負擔得起的話我會去FFXD08/08 12:21
推 D85: 看 推文 妳知道自己不作功課 不自學一點的下場了嗎08/08 12:28
沒有啦 我還沒買 感謝版友
推 kmte019: 這種價錢不值 古亭建議FF08/08 12:36
→ Qcloud: 超貴08/08 12:38
→ yinglian: 一堂一小?08/08 12:47
一堂一小
推 ka0927085443: 超貴的~~~囧08/08 12:51
謝謝大家 不會買了哈哈
※ 編輯: awwaww (101.15.51.182), 08/08/2017 13:01:41
推 Cyclo: 貴死了 教練是真的有那麼厲害?08/08 13:17
→ a99982: 覺得規定一週幾堂蠻不合理的 之前被盧著排課08/08 13:39
→ a99982: 連讀書都要複習了 規定一週幾堂就是在課堂複習他爽賺08/08 13:41
→ elakers: 朋友叫你看youtube練………XD08/08 13:42
→ elakers: 朋友叫你看youtube練………XD08/08 13:42
→ p23j8a4b9z: 我跟你講 現在很多猛男都是自己練起來的 除非你去找何08/08 13:47
→ p23j8a4b9z: 怪獸或是黃龍興那種超越極限的 不然普通教練都是帶你08/08 13:47
→ p23j8a4b9z: 跑器材而已08/08 13:47
→ p23j8a4b9z: 何況付錢之後教練就躲起來了08/08 13:48
推 kmte019: 價錢太貴 規定堂數不合理08/08 13:52
推 tcc0816: 全真教練沒那麼貴,主管級約1600 非主管約1400 當然堂數08/08 14:11
→ tcc0816: 越多越可以殺價,你觀察一下那裡教練的上課情形吧!08/08 14:11
我問到的報價真的是這樣欸
可能一張肥羊臉
推 becometoo: 你都說運動時間是擠出來的了,怎麼可能還有空花時間研08/08 14:17
→ becometoo: 究動作,我覺得還是要請教練08/08 14:17
心有戚戚
→ themost: 這錢都能拿去直接上證照課還有找 以後觸類旁通學得更快08/08 14:25
推 wtf426: 這個價格應該說全台統一了08/08 14:26
→ wtf426: 中部南部也都差不多08/08 14:27
推 danielchung: 不用 書看看 youtube看看就可以練了08/08 14:28
推 a1121210: 看書先08/08 14:32
推 a1121210: 至少先累積一些基礎知識,可以判斷教練能力再說08/08 14:33
→ a1121210: 而且教練課這麼點時間,回家還是要額外補充知識08/08 14:34
→ a1121210: 多學點知識也不吃虧,不管以後用不用的到08/08 14:35
→ acegikmp: 很多教練也是看書看影片自學而已,科科08/08 14:43
推 tp6m4g0: 很少超過1500的08/08 14:55
推 doglegbow: 原po就是沒時間,一堆人叫她看書看影片=.=的確買教練課08/08 14:59
→ doglegbow: 是比較不花時間的,不過教練能力跟價格就要衡量了08/08 14:59
QQ
推 radiogaga: 去上ff的教練課花個幾萬學槓鈴 壺鈴 怎麼排課表 受用一08/08 15:09
推 radiogaga: 去上ff的教練課花個幾萬學槓鈴 壺鈴 怎麼排課表 受用一08/08 15:09
→ radiogaga: 輩子08/08 15:09
推 newstyle: 全X通常比較貴,連會員也貴~08/08 15:36
推 F1239810: 上次我跟一個女生朋友去參觀健身房,然後我朋友問教練08/08 15:37
→ F1239810: 說,她怕手臂練出肌肉,然後那個教練說,不用怕啦……妳08/08 15:37
→ F1239810: 看我已經練2年了,也沒什麼肌肉。……我心裡的OS是"才練08/08 15:37
→ newstyle: 應該不是不二價,要不要殺殺看~~08/08 15:37
→ F1239810: 2年就當教練了? 已經練2年還長不出肌肉?"08/08 15:37
→ newstyle: 女教練練出肌肉會招不到學員,男教練則相反08/08 15:38
→ themost: 男教練要練出帥帥的臉蛋08/08 15:45
→ allennike: 男教練要練出帥帥的蛋蛋08/08 16:11
→ LsVCheN: ^^^^ 求課程08/08 16:20
→ Moirae: 買本書看完 就照裡面課表練 然後拿動作名稱去找影片08/08 16:21
→ Moirae: 你剛開始練就是最容易進步的時候 不見得是教練多行08/08 16:24
→ Moirae: 教練也是特愛找新手賣課 因為很容易就讓自己看起來很專業08/08 16:25
推 X911098: 古亭純推FF08/08 16:26
推 magician8: 一堂1638?太便宜了 乾脆16380好了 反正有錢人絕對不08/08 16:27
→ magician8: 嫌貴08/08 16:28
推 chigusa: 這感覺是他們主管級的報價,古亭全真最近有很多新手教練08/08 16:48
→ chigusa: 小心不要踩到雷08/08 16:48
推 radha: 推Formosa Fitness, 不要浪費錢和時間給三流教練08/08 17:02
噓 soysauce: 爬文08/08 17:34
推 kobelakers: 盤子08/08 18:33
還沒還沒
→ awwaww: 謝謝大家鞭醒我 我不買了哈哈08/08 18:35
※ 編輯: awwaww (101.15.51.182), 08/08/2017 18:39:35
推 anils: 看了你的價錢,忽然覺得我的教練很佛XD 08/08 18:45
推 onme: 全真連月費都貴吧... 08/08 19:41
推 tangkuai: 好貴,我也覺得我教練很佛XDDDD 08/08 19:50
→ chrira: 好貴 08/08 19:58
→ aaabbbcccd: 老實說,會去健身房運動的,都是有點經濟基礎的吧! 08/08 20:07
→ aaabbbcccd: 沒錢就自己想辦法啊! 08/08 20:07
→ aaabbbcccd: 上來問,錢也不會掉下來! 08/08 20:07
→ aaabbbcccd: 健身這東西,是很燒錢的! 08/08 20:07
推 dakkk: 板上有很多不錯自由教練800 1200要不要考慮看看 08/08 20:08
→ dakkk: 如果只是繳年費 應該不需很有經濟基礎吧 08/08 20:09
推 SEXYFUCK: ㄎㄎ 08/08 20:27
→ aaabbbcccd: 健身很燒錢啊! 08/08 20:44
→ aaabbbcccd: 要吃的健康又營養要夠,一天餐費,200-300跑不掉啊! 08/08 20:44
→ aaabbbcccd: 再加上,乳清,pre work,運動的置裝費,交通費,還有 08/08 20:44
→ aaabbbcccd: 三不五時的運動傷害治療費!很嚇人的! 08/08 20:44
→ aaabbbcccd: 健身是條不歸路,比改車還慘! 08/08 20:44
→ aaabbbcccd: 看來75樓,還沒走火入魔喔 08/08 20:46
推 murksagittar: 我覺得到了一個階段還是需要教練課 ,但不能依賴教 08/08 21:12
→ murksagittar: 練~古亭全真真是尊爵不凡 ,幸好我沒選 08/08 21:13
→ murksagittar: 想一想我教練真是太佛心了 ! 08/08 21:14
→ newcolor: 我教練真是佛心來著~ 08/08 22:27
→ simst: 盤子 08/09 00:05
推 nmjkluiop: 有點坑 08/09 02:24
推 glue731: 你先在房間做自主訓練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滾輪 做久了 可 08/09 03:16
→ glue731: 以感受該練部位肌肉發力 在去健身房 這時看youtube你就會 08/09 03:17
推 themost: 新手最缺的不就是感受發力了嗎?這個有人帶一下差很多 08/09 06:56
推 kyger: 有錢沒時間 跟教練上課不錯 但是你這個價位真的太貴 08/09 12:01
→ kyger: 我也是在古亭 但是是在外面找自由教練上課 那邊教練比較難 08/09 12:02
→ kyger: 判定好壞 收費比較貴是因為公司抽得多吧 XD 08/09 12:02
推 loloool: 新手先培養習慣,兩個月練滿50個小時沒效果再請教練 08/09 12:10
推 tupacshkur: 錢真的難賺! 不要亂花! 08/09 21:28
→ awwaww: 謝謝glue大的建議 打算照做 08/09 23:32
推 nightA: 我一堂1500是不是也買貴了QQ 08/13 09:03
推 a77520601: 36堂 是當學校在上嗎 08/13 20:15
推 angela810805: 在台中全真 遇到主管級教練一樣的價格 而且真的也 08/15 22:46
→ angela810805: 都是滿滿的課! 08/1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