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是增肌期,通常我一個禮拜都會去5~6天健身房,但在未來的二~三個禮拜因為工作的關係一週只能練三天,等於胸背腿只能一個循環,家中只有一個16kg的壺鈴和trx。 壺鈴16kg只能用來甩練下半身,練胸和背好像也太輕,trx是自重運動,但自重對增肌好像沒有用處。 請問沒有重訓的其他天做trx自重訓練的意義是什麼呢?既然自重不能增肌的話。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7.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173364.A.B3D.html
a1121210: 活動筋骨,輕度運動可以加速代謝幫助恢復 08/08 14:25
healthy1226: 土耳其起立可以玩玩 08/08 14:28
a1121210: 有些小肌群不需要大重量,旋轉或是核心 08/08 14:28
healthy1226: 自重不會不能增肌啊 是看你目前的身體素質吧。 08/08 14:28
請問素質是指哪一方面呢?如果是年資的話目前我練8個月左右 ※ 編輯: s8888530 (101.10.17.68), 08/08/2017 14:31:59
a1121210: 身體素質就是泛指體格、身體組成和基因天賦 08/08 14:39
RandyOrlando: 你啥時有自重不能增肌的錯覺 08/08 14:41
stevenice: 只有徒手+簡單器材我一樣練得嚇嚇叫 08/08 14:42
s8888530: 請問像trx這種器材有增肌區間嗎?我以前剛買有拿出來做 08/08 14:55
s8888530: ,都把它做成間歇有氧,做20s休10s這樣,這樣也能增肌嗎 08/08 14:55
s8888530: ? 08/08 14:55
F1239810: 吃多一點就增肌了 08/08 15:28
DrumMania: jeff有一個影片是在講代謝壓力的 可以去找alan大的翻譯 08/08 15:45
CURT4679: TRX自重練二三頭夾胸三角腹肌核心都超有感的 08/08 15:45
mglt1412: 請參考囚徒健身 08/08 15:45
akers: 至少能維持吧 08/08 15:46
Sidtse: 光拉門框常常也是練的不要不要的 08/08 15:50
wj1009: 自重應該至少夠你練到跟體操選手一樣壯了 08/08 15:54
radha: 壺鈴可以肩推,snatch和clean啊 08/08 16:57
johnnyu571: trx二三頭自重也可以練得嚇嚇叫阿 08/08 17:09
themost: 到youtube找cobracamp 徒手也能練得很好 08/08 17:33
themost: 但你能不能用徒手練得跟他一樣好就不一定了 08/08 17:33
laMarzocoo: 自重很硬不ㄙ 08/08 17:36
kurtppt: 就算真的不能增肌,難道你覺得耍廢會比較好嗎? 08/08 18:28
steven211: 喝喝 都不要練阿 08/08 19:07
ccufcc: 維持成果阿 08/08 19:29
aaabbbcccd: 天啊!暑假! 08/08 20:04
yuechen: 自重為啥不能增肌?俄挺這動作你會了嗎@@ 08/08 20:20
yuechen: 前水平、後水平、暴力上 08/08 20:20
yuechen: 慢起倒立、蠍子伏地挺身 08/08 20:21
yuechen: 人體國旗 08/08 20:22
yuechen: 單手倒立...等等一大堆動作 08/08 20:22
yuechen: 這些雖然都是自重但都能操的你不要不要的 08/08 20:23
yuechen: 增肌效果應該也還行啦 08/08 20:24
yuech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Hd4EUGMS0 Vic掌上壓 08/08 20:28
yuech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zaNPR8uqs 林立新 08/08 20:28
ksfable: 做就對了 08/08 20:48
molafish: 覺得自重增肌有些複雜 光重量調到3-6RM 器材加槓片就ok 08/09 02:02
molafish: 自重得放窄距單邊 增加身體傾角 手持不穩定器具等等 08/09 02:05
glue731: 跪姿滾輪.站姿滾輪.倒立伏地挺身 算最省錢又能維持結實度 08/09 03:20
glue731: 的徒手訓練 08/09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