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在信義的健身工廠健身ㄧ段時間了 最近想找教練 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 我是個蠻喜歡重訓(硬舉/深蹲...等等)的女孩! 現在自己練還是蠻遜的,硬舉只能舉起自己的重量大概50kg,而且總覺得背肌還是不明顯 ,嗯我喜歡練背! 所以想找個專業教練多練練! 麻煩大家推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0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180826.A.599.html
blueberrytv: 信義健工的教練感覺都滿專業的 08/08 16:48
swahusky: 推hsuan 08/08 17:01
Xviva: 大推Austine…專業又親切 08/08 17:58
islayluv: hsuan 讚! 感覺專業又認真 08/08 18:44
jashsuiles: 大推Michael!專業又認真! 08/08 21:59
jashsuiles: 我也是女生,在Michael的指導跟督促下真的進步很多唷 08/08 22:03
curtismaniac: 女孩嗎 我來教啊哈哈哈 08/08 22:11
juor2: 好強... 08/09 11:32
pika800129: 推Michael+1 08/09 13:51
mattpikachu: Austin 威志 08/1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