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週要去上人生第一堂trx 可否請前輩指教 有要注意些什麼呢? 適合穿短褲去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253992.A.BE2.html
danyy93: 短褲+襪子+運動鞋就可以了,我是女的,但看男同學都這樣穿 08/09 12:58
man30cm: 暖身足夠,不要覺得好玩就狂操過量,小心受傷 08/09 13:11
shanyer: 核心繃緊 08/09 13:12
z1236363: 站太斜會累,大概4這樣 08/09 13:49
monetblue: 肘撐棒式手肘容易破皮 墊個毛巾或用厚一點的瑜珈墊 08/09 15:40
lu760423: 認真做,然後期待隔天的感覺… 08/09 19:09
sidmao0916: 不要過頭,我就硬撐結果手肘就受傷了QQ 08/09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