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一陣子在英國網站買到原味5公斤2包72英鎊還送一瓶油,不過沒辦法追寄送進度。 最上面寫已發貨,下面又寫預計發貨時間。我是7/29號訂的,還是底下的是預計到貨時間 ? http://i.imgur.com/0V4tgb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41.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335170.A.383.html
OstevenO: 經驗是通常就他說的時間會到 可是是在沒有卡海關的情況 08/10 11:33
sakeor00: 超6KG不是會查嗎?這樣要繳稅了? 08/10 11:34
OstevenO: 還是看運氣吧 訂過20kg沒課稅 08/10 11:39
zato: 其實這是翻譯的問題,已發貨是dispatched;下面是預計到貨時 08/10 11:42
zato: 間,快遞通常就那時候到,這次平郵的我也在觀察啥時到。 08/10 11:42
kid1999: 平郵通常兩到三個禮拜...之前請英國朋友寄東西給我等了20 08/10 11:53
kid1999: 天才收到... 08/10 11:53
lacerant: 我沒超過3000啊?為何要繳稅? 08/10 12:00
Yueh0419: 五千多沒繳稅路過 08/10 12:01
b524524778: 運氣運氣 08/10 12:15
sakeor00: 且重量在6公斤以內者,得免申請輸入查驗。 08/10 12:26
sakeor00: myp官網寫的 我不知道是繳稅還是收查驗費? 08/10 12:28
vincewen: 7.5公斤沒課路過 08/10 12:34
elvis30901: 兩星期以上 慢慢等 注意信箱有沒有招領通知 08/10 12:38
lacerant: 不會啦,我去年訂錯要取消訂單不給取消 08/10 12:47
lacerant: 來了20公斤也沒事 08/10 12:47
anexas: DHL3千出頭就繳稅... 08/10 13:17
crimsonmoon9: 好像是同口味的不超過5公斤就不會查 08/10 13:40
crimsonmoon9: 超過就查+繳稅 08/10 13:40
doglegbow: 你食品超過6kg查到應該就要到食藥署查驗,比繳稅還麻煩 08/10 13:55
aoog5858: 你同口味超過6kg一定被海關扣,要跑食藥署跟郵局海關了 08/10 18:13
aoog5858: ,程序超麻煩,幫QQ 08/10 18:13
lacerant: 一定被扣喔?我去年拿鐵5公斤摩卡10公斤提拉米蘇5公斤 08/10 23:59
lacerant: 還沒被扣到 被扣到以放棄一包嗎? 08/10 23:59
aoog5858: 我朋友六月沒注意到規定有被扣,海關說最近都很嚴 呃 08/11 01:23
asghdf123: 台灣網站也要輸入英文住址嗎QQ 08/18 12:38
asghdf123: 還沒收到 08/18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