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keor00: iherb昨天不是加運費一罐一千 08/10 12:23
推 iWRZ: iHerb便宜 昨天才剛下單Nitro-Tech 10磅2500台票 08/10 13:22
謝謝sakeor00大提供資訊
已降價
我看了一下都缺貨了QQ
不然我也想買
※ 編輯: r66 (118.171.159.208), 08/10/2017 13:28:36
→ ParkJiYeon: 前幾天才剛從iherb買...一罐含運17xx,崩潰 08/10 15:20
→ sakeor00: 補貨了1罐+運1113,3罐2760一次買3罐1罐920 08/11 10:03
推 jasonxyz: 請問樓上巨巨,iherb是在台灣官網買的嗎? 08/11 21:52
→ sakeor00: iherb有台灣官網?不是英文網站左上角改語言嗎? 08/1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