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握推 划船 肩推 引體 深蹲 硬舉 每週每個動作二練, 如果想在三天內跑完, 該怎麼安排比較好呢? 排三天不排四天的原因是, 第四天想練舉重動作, 所以肌力課表想要濃縮到三天跑完. 我自己試著排但都覺得不太滿意, 我有考慮過改成, 乾脆不要兩輪都做自由動作 彈性修正為 自由動作一練 + 機械動作二練, or 自由雙邊動作一練 + 自由單邊動作二練 但又怕這樣神經記憶會不會有些混淆, 希望鄉親們能給我一些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349817.A.AC7.html
paultina: http://i.imgur.com/wZAhbDU.jpg 這樣你說好不好 08/10 15:52
paultina: 雖然我不會這樣練XD 08/10 15:53
我覺得可以, 然後看當天狀況留點彈性靈活調整, 例如某些動作用機械式or滑輪替代這樣.
paultina: 以三天來說我喜歡這樣排 08/10 15:57
paultina: http://i.imgur.com/gcSk0uz.jpg 08/10 15:57
※ 編輯: watwmark (61.228.158.248), 08/10/2017 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