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twmark (水印)》之銘言: : ※ 引述《colapola (天邊一隻熊)》之銘言: : : 更誇張的是把健身房當酒店或是鴨店來玩的....... : : 你以為新聞上買100堂 甚至花百萬買1000堂以上的教練課 : : 是真的想要健身嗎??? 呵呵... : 我是覺得, 大家終究還是要務實一些 : 說穿了, 我也不過一個月付1000出頭的月費而已, : 就能享受的到得到: : 位於雙北熱鬧地段的健身房場地 : 有不錯甚至優秀的的器材(看哪家囉)可以使用 : 有冷氣 熱水(洗澡) (對於一些租雅房的人來說到健身房洗澡可能更舒適方便) : 就台灣的租金來說, 光靠每個會員1000多的月費很難養得起這樣的場館 : 那至於健身房要怎麼去創造利潤, 我覺得就別去理會太多就行了. : 真的認真練的人就好好練自己的. : 有一句話:物以類聚 : 認真練的常客, 去久了後比較容易熟悉起來的通常也同樣是認真練的常客 : 通常你在健身房交流的也是跟你比較相似的一群人. : 至於那些五四三的, 我覺得就眼不見為淨就好. 以下是我個人假設 雙北大型健身房 破千坪 24小時營業 初始投資含裝潢整修器材購買 算5000萬 分10年攤提 1.房租 算月租80萬 一年=1000萬 2.業務行政人員教練起碼20人 只算底薪+勞健保*勞退 業績獎金 賣課的教練獎金另外算 外聘有氧課程師資另計 每人一年基本 40萬 40*20=800萬 3.水電費 器材維修更新 裝潢建築修膳費用 含折舊攤提 一年應該近千萬 所以基本開銷1年就2000多萬了 4.假設1間會員數有2000人 年費算15000 一年=3000萬 扣5%營業稅剩2850萬 所以年費應該剛好抵掉一年基本開銷 所以說教練課才是獲利的來源 假設10位教練 每人一周20堂 一年1000堂 10位共10000堂 1堂1500=1500萬 5%營業稅剩1425萬 假設教練抽一半 健身房剩713萬 因為有賺再抽17%營所稅 可能稅後淨利約500-600 年報酬率約10% 以上是我的假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3.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354370.A.737.html
majorleague1: 底薪不含勞健保一人一年怎麼可能四十萬 還沒年終呢08/10 16:45
majorleague1: 我兩年前聽不到20k一個月08/10 16:47
我修正語意了 ※ 編輯: moss18 (42.73.113.57), 08/10/2017 16:52:41
ignacio777: 教練課應該少算,聽說一個教練至少要上120堂/月 08/10 16:57
ignacio777: 然後又很多買了上百堂課沒上的人 08/10 16:57
majorleague1: 含勞健保退也遠不到40 更何況.... 08/10 16:58
ignacio777: 教練抽一半也是高估了 08/10 17:00
Cyclo: 很少有健身房讓教練抽一半的 大部分都不到 08/10 17:06
Cyclo: 一周二十堂算很少的了 08/10 17:08
lovecmgirls: 抽到一半通常是有名氣老鳥 業績好的了 08/10 17:13
lovecmgirls: 館長有說他們新人一堂好像抽300左右 08/10 17:14
majorleague1: 最高也只抽到700 也不到一半 08/10 17:15
kid1999: 無底薪的健身房 就是抽50%啊 08/10 17:24
hahn: 之前聽一位巡廠教練說的 教練沒底薪抽50% 08/10 19:20
laMarzocoo: 年報酬10%幹脆開餐廳,生命週期也差不多啊 08/1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