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tista1980: 不重訓一個月不會怎樣,腳踝沒好跟你到老,你說呢?08/11 13:09
只是想確認恢復到什麼程度可以開始負重
謝謝關心~
推 love99miss99: 一定要找物理治療或是教練去處理本體感覺,不然還是08/11 13:22
→ love99miss99: 會很容易再扭傷08/11 13:22
有持續在訓練本體感覺哦~
推 jobsk: 不急著要練腿的動作,做可以坐著的練習,例如機械器材即可08/11 13:40
→ jobsk: 等腳完全康復再循序漸進,我是過來人,沒治好深蹲的角度就08/11 13:41
→ jobsk: 沒法到很下面,會左右不平均08/11 13:41
沒錯
現在蹲下左右差了一點
會持續拉到兩邊活動度差不多才嘗試
應該膝蓋不太好
平時有強調股四頭的鍛煉及放鬆
目前有做一點輕微的機械式取代
推 wj1009: 醫生說的不聽,網友說可以你就要去賭?08/11 13:46
因為醫生只一直勸我慢慢來
除了不跟我討論運動相關
其他都很熱心
才上來詢問經驗
推 yuechen: 想到上次做掂腳尖練小腿就腳踝扭傷...08/11 13:58
幫QQ
推 dulamo: 等你不紅腫就可以慢慢來08/11 14:00
持續消腫中
但要消到像右邊用力整隻能見骨跟血管
應該還要很久
→ aaabbbcccd: 請教一下,原po多高多重啊?08/11 14:54
178/80/受傷前減到15%左右
現在應該有腫QQ
推 afflect: 大扭,乖乖停三個月不要運動腳08/11 20:16
→ afflect: 相關給腳踝負荷的都不要,一般走路可以08/11 20:16
醫生一開始看診也是估至少三個月起跳
可能因為我幾乎整天都在想辦法消腫拉筋放鬆
好的比預期快
所以才上版詢問
謝謝建議~
推 aaabbbcccd: 如果原po能灌籃或是三分很準的話,其實不用急著負重啊08/11 20:50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24.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427076.A.F82.html
※ 編輯: OstevenO (115.82.224.19), 08/11/2017 12:51:55
推 batista1980: 不重訓一個月不會怎樣,腳踝沒好跟你到老,你說呢?08/11 13:09
推 love99miss99: 一定要找物理治療或是教練去處理本體感覺,不然還是08/11 13:22
→ love99miss99: 會很容易再扭傷08/11 13:22
有持續在訓練本體感覺哦~
推 jobsk: 不急著要練腿的動作,做可以坐著的練習,例如機械器材即可08/11 13:40
→ jobsk: 等腳完全康復再循序漸進,我是過來人,沒治好深蹲的角度就08/11 13:41
→ jobsk: 沒法到很下面,會左右不平均08/11 13:41
推 wj1009: 醫生說的不聽,網友說可以你就要去賭?08/11 13:46
推 yuechen: 想到上次做掂腳尖練小腿就腳踝扭傷...08/11 13:58
推 dulamo: 等你不紅腫就可以慢慢來08/11 14:00
→ aaabbbcccd: 請教一下,原po多高多重啊?08/11 14:54
推 afflect: 大扭,乖乖停三個月不要運動腳08/11 20:16
→ afflect: 相關給腳踝負荷的都不要,一般走路可以08/11 20:16
推 aaabbbcccd: 如果原po能灌籃或是三分很準的話,其實不用急著負重啊08/11 20:50
→ aaabbbcccd: !08/11 20:50
→ aaabbbcccd: 可以趁現在,練練上半身,把上半身練壯一點,到時候,08/11 20:50
→ aaabbbcccd: 低位單打,或是擋拆的時候,更能展現身體的優點!08/11 20:50
→ aaabbbcccd: 如果,不能灌籃,三分又不太準的話,又急著想負重練習08/11 20:51
→ aaabbbcccd: 的話,08/11 20:51
→ aaabbbcccd: 那只能祝你好運了!08/11 20:51
只還能抓框灌不到幫QQ
※ 編輯: OstevenO (36.230.3.36), 08/12/2017 02:36:02
※ 編輯: OstevenO (36.230.3.36), 08/12/2017 02:46:52
※ 編輯: OstevenO (36.230.3.36), 08/12/2017 02: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