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料大概都查好了 利弊也分析清楚了 所以想來試試看 但是剛剛喝了一下家裡的橄欖油 幹 好辣又澀澀的 有沒有這方面的前輩可以推薦一下 哪種油品比較容易入口啊 最好是對身體好點的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5.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431085.A.857.html
kixer2005:08/11 13:59
dakkk: 椰子油呀 最好是mct08/11 14:00
becometoo: 橄欖油怎麼會辣....你是不是喝到有調味或醃過東西的?08/11 14:00
dakkk: 初榨的會辣 原po要買對08/11 14:01
http://i.imgur.com/TOc1fe4.jpg 這罐真的辣
sammoon: 查好了還喝油?08/11 14:02
※ 編輯: TKUfeizei (36.224.35.117), 08/11/2017 14:02:45
eh87870611: 補血 08/11 14:15
b524524778: ? 08/11 14:18
yuechen: 台客劇場讚 08/11 14:19
Robinzhou44: 推薦95或98無鉛 08/11 14:30
divel07: 沒人直接喝油的好嗎== 08/11 14:34
Timothy0225: 我都喝超柴 泡沫口感滑順也不苦澀 08/11 14:36
sdtt: 我都直接喝耶~ 好喝 08/11 14:38
foxbite: 廢機油好喝 08/11 15:05
silver0314: 油品都不建議直接飲用或食用。最好搭個麵包或蔬菜 非 08/11 15:19
silver0314: 烹調油品 如橄欖油 葡萄仔油 亞麻仁油 玄米油(米糠油) 08/11 15:19
silver0314: 椰子油(飽和脂肪較多須注意攝取量)等都很適合 08/11 15:19
silver0314: 直接吃油過量會拉肚子 08/11 15:19
silver0314: 每日碳水化合物攝取量低於50g會造成酮酸中毒 碳水化合 08/11 15:21
silver0314: 物攝取量過低會引起脂肪代謝而有酮體(會有體臭) 08/11 15:21
silver0314: 健康飲食控制才是正途 08/11 15:22
sammoon: 又在酮酸中毒 zzzzzz 08/11 15:23
joker6237: 98加滿 08/11 15:31
odinhung: 好的橄欖油是帶有果香 微辣..至於酮酸中毒是有條件的, 08/11 15:35
odinhung: 要反對生酮請找其他理由..@@ 08/11 15:35
cosy: 橄欖油本來就可以生喝阿 但前提是要好的橄欖油.... 08/11 16:05
cosy: 這個版看到生酮就高潮了 要酮酸中毒哪那麼容易.... 08/11 16:06
jay991122: 反對的理由都超瞎XD 不過原po感覺也是功課沒做足 08/11 16:08
Qcloud: OAO 08/11 16:09
oguesto: 澳洲堅果油Macadamia 堅果香氣十足(廢話)口感比椰子油稠 08/11 16:23
oguesto: 一點 但應該無法入菜(只能灑沙拉或做甜點) 08/11 16:23
oguesto: 或是南瓜籽油也還行 但初榨的顏色很綠 可能也不太適合入 08/11 16:28
oguesto: 菜(灑沙拉再+1 08/11 16:28
sam70010: 借標題請問一下 要達到低碳中蛋白高脂的飲食除了喝油 08/11 16:30
sam70010: 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呢? 08/11 16:30
diameter0917: 奶油和起司,蛋,和肉去做料理 08/11 16:35
sammoon: 去看寫些打家的影片 很多生酮餐 其實生酮會做可以做很多 08/11 16:44
joker6237: peeta哥給推 08/11 17:00
odinhung: 地中海飲食中 生菜沙拉都會直接加核果跟橄欖油.. 08/11 17:03
wd6118: 西班牙菜ajillo是你的好選擇 把所有東西丟進橄欖油煮 再拿 08/11 17:06
wd6118: 麵包去沾油來吃 08/11 17:06
akers: 沾麵包吃是要怎麼生酮啦 08/11 17:22
a19887754: 這樣有做功課.... 便爬文就跟你說吃椰子油了 08/11 17:31
a19887754: 真的要喝橄欖油就去買好一點的橄欖油,好的橄欖油是會 08/11 17:31
a19887754: 直接喝的,還有品油師 08/11 17:32
silver0314: 明明有講限量,一群是肌肉長了眼睛瞎了還是腦袋也只 08/11 19:57
silver0314: 剩肌肉? 08/11 19:57
sammoon: silver0314:每日碳水化合物攝取量低於50g會造成酮酸中毒 08/11 20:19
sammoon: 你知道處發酮酸中毒有條件嗎 不是人人都會觸發的 08/11 20:20
ozaki621205: 說酮酸中毒的自己去看寫些打家 08/11 20:38
compaq624: https://youtu.be/laP2Cp8ELmA 08/11 23:34
compaq624: 支援寫些打家 08/11 23:35
compaq624: 國外教的跟臺灣好像不一樣 08/11 23:35
pipes: 因為要顧慮某些產品藥品的銷售啊,才會說這個不能那個不行 08/11 23:38
compaq624: 一般生酮吃低於50g碳水,高過50算低醣,某樓吃50就中毒 08/12 00:11
arnoldliu: 酮酸中毒條件,不只有Peeta講的三種。 08/12 00:22
arnoldliu: 一般人吃生酮可以造成酮酸中毒,只是機會頗低。 08/12 00:22
arnoldliu: 可參考酮酸中毒案例: goo.gl/qH6GCm 08/12 00:24
sammoon: 的確一般人還是有機會酮酸中毒 但直接說少於50g碳水就會 08/12 00:25
sammoon: 有點太武斷了吧 08/12 00:25
kobelakers: 生酮不如低碳 是在酮三小 08/12 00:26
arnoldliu: 把網址補齊:酮酸中毒案例 https://goo.gl/qH6GCm 08/12 00:26
HIHINO: 沾麵包吃是要怎麼生酮啦XDDDDDDD 08/12 00:51
sammoon: 低碳就做碳循環阿 訓練有力休息也不用吃那麼多碳 08/12 00:56
q10250826: 神農教主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08/12 14:53
fanfu: 會辣是品種問題,去選別支吧 08/13 08:52
iuo: 吃豬肉排骨湯就好了 那湯上面的油還比較香 08/13 13:00
joshua830325: 95跌破20元/L,好喝又順口,無鉛不失智 04/20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