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是這個版的常客,沒做完自己表訂的課程,就會哀怨 壓力大 覺得一日荒廢了…我覺得這樣運動的壓力好大,在肌肉沙灘上的各位,也都這樣狂熱嗎? 會發這篇的原因是,阿宅平日在內湖上教練課,明天他剛好要去內湖吃喜酒,難得去到教室附近,他要順便去用器材 0.0 吃完喜酒 重訓!? 我真的很想蕊死他…這什麼神奇的思考模式RRR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517384.A.310.html
ElderPisces: 讚 留言 分享 08/12 14:06
murksagittar: 剛剛我的健身房有人穿晚禮服來外拍 08/12 14:07
murksagittar: 我想主題是:吃完喜酒要來消耗熱量 08/12 14:07
XDDD 穿晚禮服到健身房外拍
hermes20372: 讚 留言 分享 08/12 14:07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4:14:02
niwa88: 。 08/12 14:15
budag915: 路過幫補血,其實要討論的是一種自我要求,適當彈性,追 08/12 14:18
恩。他真的很認真 還做運動筆記,然後會跟教練討論菜單
Ndaydayman: 運動與生活還是要拿捏平衡~ 08/12 14:20
hachinal: 沒練完課表真的會覺得心裡癢癢的 08/12 14:27
看來你跟他是好朋友XD 我還不懂心癢癢的感覺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4:28:25
ALegmontnick: 晚禮服外拍也是很有風情啦! 08/12 14:48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5:12:18
justinbear: FB 08/12 15:16
只是想了解一下有健身習慣的各位,會把自己逼很緊嗎?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5:30:41
xxtuoo: 對自己有要求就是這樣 軟趴趴小朋友不會懂啦Zzz 08/12 15:40
mabo750166: 就只是想對自己的任何計畫負責的心情 不然做課表幹嘛 08/12 15:43
WenjeMars: 沒健身 心裡怪怪+1 08/12 15:43
fix78: 變成運動習慣而已,和吸毒一樣 08/12 15:50
很可以體會這狀態
kk840327: 不是逼得緊啊,健身就是爽 08/12 16:00
shadeel: 感覺暑假期間 各大論壇的閒聊廢文都會變多 08/12 16:07
yeahwazzup: 隨時都可以重訓啊,吃完喜酒碳水很足,重量可以突破。 08/12 16:11
td2100106: 沒健身真的很怪 08/12 16:12
sammoon: 通常吃完喜酒只想回家耍廢 還會想去運動代表意志力很好 08/12 16:42
果然同好還是會支持這計劃XD
chh7526: 習慣運動後其實會成癮不動會難受 08/12 16:43
Muscleyun: 早安 朋友 08/12 16:51
晚安 路人
themost: 吃完喜酒當然趕快回家傳說對決啊 健什麼身 08/12 16:54
對呀,吃飽飽就是要回家耍廢玩貓呀!
wj1009: 就個人興趣而已 08/12 16:57
興趣很好呀~打球 健身 打電動~
aimjvc: 會,運動成癮症,不練不舒服,就算在科科業工時長的時期也 08/12 17:22
aimjvc: 要天天練 08/12 17:22
在科科還能每天運動,真的很厲害欸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7:42:21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7:43:04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7:45:12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7:45:35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7:46:25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2/2017 17:47:03
peterh05: 厲害 08/12 20:13
godend: 現在兩三天沒去健身房就會有種罪惡感 08/12 22:25
bernachom: 你朋友不會看到這個文章嗎 08/13 10:19
會。我本來要發女版 他說女版不會懂~所以我來這首PO
glue731: 真正有心健身 想讓身體改變 就算沒時間去健身房 也會在家 08/13 10:51
glue731: 做徒手肌耐力訓練 08/13 10:51
我有建議他在家裝個吊桿和TRX,就不受健身房時間限制。可是他主要是想練蹲舉…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3/2017 11:11:29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3/2017 11:13:49
zamaki: 這樣不好嗎? 08/13 13:51
吃太飽運動不好吧…如果是一般小聚,又在附近,順路去健身 我絕對支持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3/2017 17:10:17
hhh99876: 我肥宅剛開始2個月沒做就覺得全身不對勁了 08/14 11:21
那你現在應該不肥了XD ※ 編輯: gagagaga (223.140.113.166), 08/14/2017 20: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