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各位巨巨大家好 小弟目前20歲 是個182/95 體脂肪24.7的肥宅 現在只有每天,仰臥起坐50下,伏地挺身50下 最近想開始健身,沒有想練的很壯 只要有腹肌跟手臂的線條就好 大概就是彭于晏那一型 目前為大學生,一週能運動個兩三次 請問重訓的菜單要怎麼排比較好 另外飲食方面因為住外面,三餐外食 有沒有適合外食族的吃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4.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590916.A.924.html
ilove0618: 沒有想練得很壯那你移民非洲就可以 08/13 10:28
AaronHicks: 酸酸沒有想要回答可以左轉,沒有人逼你看 08/13 10:31
FieldGoal: 彭 那樣叫沒有很壯? 08/13 10:32
FieldGoal: 建議不要仰臥起坐 08/13 10:32
blackm418: 提醒原po"沒有想要練很壯"一直都是本版地雷哦ㄎㄎ 08/13 10:35
hohey: 關鍵字 不要太壯 08/13 10:35
aaron740721: 彭 很壯吧… 08/13 10:36
hermes20372: 五樓正解 然後記得多爬文喔 菜單 飲食等等 加油 08/13 10:38
aaron740721: 菜單課表 google或youtube上都很多。20歲了,自己去 08/13 10:39
a9504836: 你以為隨便練就可以練的很壯嗎?伸手文必噓 08/13 10:47
w76301: 一次踩兩大雷也是猛猛的,沒有很壯+腹肌XD 08/13 10:47
a9504836: 補噓 08/13 10:48
djdh1949: 伸手牌呵呵真的想改變就會自己爬文吧 08/13 10:49
aaron740721: 大學生了,要有點自主能力吧,加油。 08/13 10:50
LiWhite: 踩好踩滿欸XD 08/13 10:52
kobelakers: 沒有想練的很壯 地雷..... 08/13 10:54
kobelakers: 不是酸酸 你沒爬好文 被電正常 08/13 10:55
a9504836: 給 08/13 10:59
Chan91143: 彭是體脂低... 08/13 11:02
kixer2005: 好屌喔 最欠噓的點一次講完 這老江湖了一定有做功課 08/13 11:13
ilove0618: 怎麼不回應了 20歲玻璃心哦 08/13 11:17
cygerger: 爬文很難嗎 08/13 11:18
wuch506: 從出門運動開始... 08/13 11:18
Top5566: 如果我是你,會先整形和驗退弄好再來健身比較有效率。 08/13 11:31
mio000: 暑假乖乖打工賺學費這樣就不會練太壯嚕啾咪 08/13 11:46
u9517535497: 推m大,哈哈 08/13 11:55
K196: 昨天做胸推遞減組覺得很痠,所以我算痠痠嗎? 08/13 11:56
johnson10485: 還反酸 08/13 11:59
howardgj94: 彭練的ok啊 08/13 12:03
ky860224: 我還以為是反串,結果是不要很壯的伸手牌 08/13 12:08
hachinal: 推a95大噓第三次才成功XD 08/13 12:13
yuechen: 故意的?不想練很壯?你以為練壯很簡單? 08/13 12:15
Yueh0419: 反酸我覺得很差勁ㄏㄏ 08/13 12:29
blueberrytv: 暑假就把腦放學校沒帶走? 08/13 12:32
basketone: ㄏㄏ彭沒有很壯,一樓酸你剛好而已啦 還敢回嘴 08/13 12:34
g3x96aj3a: 非洲單程機票我先幫你訂了喔 08/13 12:40
aaron740721: 單程XD 08/13 12:51
AaronHicks: 彭的身材是剛剛好,本來就沒很壯,館長那種才是壯,酸 08/13 12:51
AaronHicks: 酸看不懂兩人差異? 08/13 12:51
AaronHicks: 就是有做功課才知道館長那種不適合我zzz,我的目標就 08/13 12:53
AaronHicks: 是彭那種剛好的身材 08/13 12:53
crimsonmoon9: 認真回 本版跟體適能版很多資訊能參考 08/13 12:57
waynelees: 笑死 你真的知道練成彭那種形狀切割度多難嗎 08/13 12:59
Kuansun: 酸酸<3 08/13 12:59
waynelees: 啊抱歉忘記你根本不懂健身 等你開始健身你就知道彭那 08/13 13:00
waynelees: 種體態多難了 08/13 13:00
justinbear: 不想很壯 射後不理 08/13 13:01
jordom148: 彭很壯 而且體脂很低 這難度很高 08/13 13:04
TsaoChinHui: 彭就瘦瘦沒肉身材 穿衣服完全路人 08/13 13:05
bluerinoa: 滾去fitness,這裡都是想練壯的 08/13 13:09
aaron740721: 你的功課是跟團購王還是KK老師學的? 08/13 13:16
kane3369: 酸酸 08/13 13:17
hachinal: 茄 原來彭是剛剛好 你不早說害我現在才知道 08/13 13:18
he01852151: 直接放棄吧你 08/13 13:24
egg8762: 這叫有做功課? 08/13 13:24
simonfz: 麥克筆借你,快速又不用擔心太壯唷 08/13 13:28
kerycheng: 彭叫做還好? 08/13 13:40
aaron740721: 去非洲餓ㄧ餓,保證不會太壯又有線條,講得我都想去 08/13 13:41
aaron740721: 惹 08/13 13:41
allennike: 每天吃花枝丸就能 08/13 13:42
free8605: 難怪會被噓,這樣說來,姊夫應該也是還好而已吧 08/13 13:42
CatPhrase: 天才小釣手耶,多釣幾次手就會跟彭一樣巨巨又帥帥喔 08/13 13:47
ashlyash: 沒有想練的很壯喔? 08/13 13:53
allen0311: 彭很壯好嗎… 08/13 13:55
DPOY: It's summer time!! 08/13 14:00
KGB10409: 彭很壯 08/13 14:05
hermes20372: 看了回覆 嗯☺ 08/13 14:06
dk210: 玻璃別碎 至少先/一下關鍵字好嗎 08/13 14:10
hppoyxyzz: 反酸ㄏㄏ 08/13 14:10
g29050: 你以為你有辦法練的很壯嗎(笑 08/13 14:17
g29050: 別把辦不到的事寫出來惹大家笑好嗎 08/13 14:18
lpuy: 這是反串釣魚吧……大家還真的認真? 08/13 14:20
Coeus617: 反串的很高級,很會惹怒人不錯不錯 08/13 14:29
ccl8745: 還不跟風噓一波 08/13 14:34
CP791086: 是能多壯 08/13 14:36
wu0966: 彭的身材有那麼好練不就滿街都是了 08/13 14:36
a9504836: 受不了了 再給你一次 08/13 14:51
linking2046: 幫補血 08/13 14:53
codyDL: 腹肌+山丘+不要太壯 擺明來亂的 08/13 14:58
dandelion76: 不練就不會很壯了,加油 08/13 15:06
Etrangic1795: 噓大學生伸手牌 08/13 15:10
xm3fu0: 本酸還不來簽到? 08/13 15:12
xm3fu0: 補噓 08/13 15:12
xm3fu0: Cd 08/13 15:12
vo5566: 大學生又來惹 08/13 15:14
vo5566: 你以為要練壯很容易喔 08/13 15:15
xm3fu0: 簽 08/13 15:15
joy8162002: 不想練很壯... 08/13 15:34
qb110425: 不想練壯就要去瘦身版 08/13 15:37
ponzixd: 哈 08/13 15:38
r0ck123: 暑假快結束了大家再忍忍 08/13 15:56
K196: 媽搜畢曲版沒有酸民只有痠民 08/13 15:58
RichardKCWu: 還說館長身材不適合你勒~練的出來再說啦 08/13 16:00
curtis7248: 高級討噓文 08/13 16:01
cvv00010: 暑假還沒結束? 08/13 16:05
chi77089: 根本是有做功課來討噓的吧哈哈哈 08/13 16:05
partnership: 成全你 08/13 16:15
oldman315: 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了 08/13 16:19
wert7774: 嘻嘻 08/13 16:22
llcjhcom: 沒有想練的很壯 08/13 16:24
thehoodguy: 同是基迷不忍噓 08/13 16:25
zoere4999: 不跟他認真 08/13 16:39
Rafachu: 關鍵字 08/13 17:11
kai931: 不要太壯 08/13 17:25
zoere4999: 再來 08/13 17:29
xm3fu0: 大家都好痠 08/13 17:34
pisaliu: nice 08/13 17:42
james801201: 欠噓 08/13 17:59
a09410045: 請參考一拳超人的菜單喔~ 08/13 18:07
allennike: 每日任務(1/1) 08/13 18:19
compaq624: 幾乎地雷都踩到了 08/13 18:23
ck1158: 上次這麼多噓已經是一個月前的成吉事件了 08/13 18:39
ck1158: 難怪覺得最近板上一片祥和XD 08/13 18:39
SupCat: 早中晚三餐都吃麥當勞 扶地挺身仰臥起坐維持一天50下就好 08/13 18:40
SupCat: 保證不會練到太壯 不用謝了 08/13 18:40
SupCat: 安安 請問現在的大學生都像你這樣嗎 08/13 18:41
Muscleyun: 快滾88 08/13 18:50
RandyOrlando: 都幾世紀了還在仰臥起坐 08/13 18:53
shyrex: XDDDDDDDDD 08/13 18:54
tumyu4: 跟著噓 比較潮 08/13 19:00
ladie4: 你以為練成館長那樣多容易?沒知識也要有個限度 08/13 19:14
dog661108: 厲害厲害 08/13 19:22
GankedByMom: 酸死你我爽 08/13 19:27
bigroot2223: 拜託 不要說是大學生好嗎? 08/13 19:31
SupCat: 記得保持伏地挺身50下 五年前我朋友也不想練太壯但是他做 08/13 19:44
SupCat: 了51下伏地挺身 第51下一起來就聽到轟轟轟的 胸肌膨脹到 08/13 19:44
SupCat: 50吋厚 他到現在還很後悔 切記不要超過50下 08/13 19:45
sofaisme: 送你送到小村外 08/13 19:58
a77520601: 你真的是極品欸,不要帶著你的無知去看世界可以嗎 08/13 20:00
soappp9527: 阿嶽真的好嚴格 08/13 20:11
the32119: 哈哈哈哈哈 08/13 20:12
NirOE: Haha 08/13 20:14
curtis7248: 快XX了 再回來補個 08/13 20:23
xm3fu0: 補血 08/13 20:25
hermes20372: 聖光術 08/13 20:46
flavorBZ: 大學生耶 08/13 21:04
Rainning4545: 哈哈哈你看看你 08/13 21:36
snane: 彭于晏不是只有腹肌和手臂線條好嗎 08/13 21:48
tukry: 你先去搞懂你為什麼被噓吧 08/13 21:53
snane: 認真回一下,你去看上面有篇要去韓國比賽的 08/13 21:54
Leftree: 跟我朋友一樣 說想跟彭一樣 不想太壯 08/13 22:26
Leftree: 你知道彭的肉量比一般不運動的肥宅高很多嗎? 08/13 22:26
ck1158: 幫補血 08/13 22:29
kobelakers: 挑戰XX 08/13 23:03
allennike: 幫補 08/13 23:04
eric791112: 講真的先健腦比較ˋ重要 08/13 23:21
xm3fu0: 推爆 08/13 23:27
curtis7248: 再來補血 08/13 23:37
sam26833: 加油 08/13 23:45
timetrave1er: 並不是館長那樣才叫壯好嗎 館長那是超級壯 08/13 23:46
F1239810: 你以為彭的身材很容易練? 08/13 23:50
xm3fu0: 想今天爆,推推 08/13 23:57
zoere4999: 哈哈哈哈哈哈 08/14 00:21
a3556959: 水喔我很看好你 08/14 00:25
edison9311: 讚 08/14 00:44
AirJordan45: 你想得到的資訊 爬文都有 伸手牌? 08/14 01:17
painttt: 彭的身材很好練的!每天吃一餐加有氧就好了>_^ 08/14 02:42
Badestass: 我覺得不行 08/14 04:37
guardian128: 來噓個 08/14 05:56
Mysex: 丟臉 08/14 07:56
amewing: 彭的身材只要每天看一休就有了喲!! 08/14 08:47
jasop: 原來彭沒有很壯(筆記 08/14 09:01
mickwang: XDDDDDD 08/14 09:09
SupCat: 彭于晏來這版也比90%以上的人壯了好嗎 08/14 10:40
wemee: 哈哈 樓上一堆中招 從內容就知道他在反串 08/14 11:01
hhh99876: 想像彭不想太壯 哈哈 哈哈 08/14 11:17
cl700503: 朝聖噓,你先減肥再說吧,壯什麼的你慢慢想 08/14 11:20
jeff1ou: 朝聖 08/14 12:09
yofa: 不想練那麼壯?事實上你根本不可能練得那麼壯 08/14 12:22
yofa: 一開始還以為來反串的,結果還真的是來鬧的XD 08/14 12:22
yofa: 不是有幾塊腹肌就是壯...手無縛雞之力壯個雕? 08/14 12:24
orznge: 玩大冒險嗎 08/14 13:41
chuckg: 純噓 08/14 15:26
terryxiii86: 朝聖 08/14 15:30
allennike: 每日任務(1/1) 08/14 15:32
ray08tw1: 都是油 還怕太壯咧 杞人憂天 08/14 16:28
JohniRunner: 偶就是痠痠啦 08/14 16:51
JohniRunner: 還彭于晏...真的可以先整形 08/14 16:52
chenchen1122: 我也覺得不行 08/14 16:53
impact999: 笑死 不想要太壯又說彭于晏 投胎看看臉會不會好一點 08/14 17:06
Ogrish: 路過 08/14 19:01
mosap: 這種知識竟然是大學生? 標準伸手牌 不噓過意不去 08/14 21:46
jackylee531: 噓伸手牌 08/14 22:31
ConsumerHD: 關鍵字 08/14 23:05
dreamerokada: 暑假特產 08/14 23:37
star312010: 地雷踩好踩滿 08/15 07:52
CURT4679: 彭要是體脂肪上升個5~8趴視覺上肯定巨到不行 08/15 10:40
sofaisme: 噓個被打臉到不敢回應,做人不能太自滿阿…越厲害需要越 08/15 10:43
sofaisme: 謙虛,更何況……。 08/15 10:43
rocker70430: 彭 不想壯 腹肌 08/15 12:14
xavier71732: http://i.imgur.com/Ny6SLvi.jpg 08/16 09:43
xavier71732: 沒噓到 08/16 09:46
slimmybty: 來簽到了 08/19 11:06
Lemonaotic: 補 11/04 23:54
kunling: 沒有想練的很壯 12/12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