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天前做腹肌訓練 http://i.imgur.com/ymb7h4A.jpg 還做了踩踏機(幾乎每天踩) 我當天晚上右髖骨卡卡的 以為是踩踏機踩太重 骨頭閃到 但睡ㄧ覺起來感覺是肌肉痛 讓我覺得是不是因爲我的腹肌動作拉到了 因爲很少做 又夾了一個啞鈴 讓肌肉不能負荷 現在站著髖肌肉就會痛 走路走平面的比上下樓梯還痛 躺著腳伸直也痛 請問這休息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0.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685307.A.F51.html ※ 編輯: SODisTrue (27.247.10.254), 08/14/2017 12:35:21
gerge0909: 不一定, 先去大醫院做檢查再去自費物治治療, 如果都 08/14 12:57
gerge0909: 沒好,可能就是骨癌或骨髓炎 08/14 12:57
gerge0909: 沒開玩笑,我之前就是恥骨骨髓炎, 放著以為他會自己好 08/14 12:59
gerge0909: ,結果差點掛掉 08/14 12:59
gerge0909: 並不是所有病痛休息就會好 08/14 12:59
scvggininder: 也有可能股骨缺血性壞死 08/14 13:00
gerge0909: 如果你完全沒運動休個兩三天,它還是痛的話, 就務必要 08/14 13:01
gerge0909: 有警覺 08/14 13:02
gerge0909: 我當初是央求大醫院醫生幫我照MRI才發現是骨髓炎的 08/14 13:03
Deltaguita: 椎間盤突出也會唷,建議MRI 08/14 14:22
faust015: 港覺是髂肌過度使用造成的發炎 去物治檢查看看吧 08/14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