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OUO12: 我是不是誤解什麼!高蛋白要用保溫瓶?.用保冷瓶我還能理 08/14 22:53
→ pxndx: 東西顧好,不要一直不見好嗎 08/15 00:20
推 b612rose: 原來保溫跟保冷不是一樣的功能呀 我還以為都是防止溫度 08/15 00:25
→ b612rose: 外洩呢 08/15 00:25
推 kk840327: 是以為保溫瓶只能保溫熱水喔... 08/15 02:57
推 painttt: 那個很夯的保冷瓶試試看啊 08/15 04:02
推 skypons: 我自己用象牌的 08/15 13:41
推 MSinbombom: 保溫瓶不是保熱瓶.... 08/15 17:34
推 radha: Hydro Flask 08/15 19:23
推 PILICATCAT: 冰霸杯 正夯 08/1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