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小弟最近健身用的fuel shaker不見了, 剛好之前買的太和工坊也不見了, 想問有沒有巨巨知道剛好可以方便攜帶高蛋白的保溫瓶。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95.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709915.A.88F.html ※ 編輯: JSAYQQ (101.9.195.245), 08/14/2017 19:25:37
UOUO12: 我是不是誤解什麼!高蛋白要用保溫瓶?.用保冷瓶我還能理 08/14 22:53
pxndx: 東西顧好,不要一直不見好嗎 08/15 00:20
b612rose: 原來保溫跟保冷不是一樣的功能呀 我還以為都是防止溫度 08/15 00:25
b612rose: 外洩呢 08/15 00:25
kk840327: 是以為保溫瓶只能保溫熱水喔... 08/15 02:57
painttt: 那個很夯的保冷瓶試試看啊 08/15 04:02
skypons: 我自己用象牌的 08/15 13:41
MSinbombom: 保溫瓶不是保熱瓶.... 08/15 17:34
radha: Hydro Flask 08/15 19:23
PILICATCAT: 冰霸杯 正夯 08/17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