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網路上的分裝NZMP是直接國外進貨嗎? 因為最近問台紐經銷商 想要跟朋友自行分裝 一袋20公斤要10000左右換算一公斤也要差不多500 跟網路價格差不多 請問是有什麼門路嗎? 不然怎麼賺? 好奇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4.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771206.A.82E.html
gogolgc: 一次多買點通常就有優惠啊 08/15 12:28
paultina: 不要問,你會怕,真的 08/15 12:35
b524524778: 一次買一百公斤以上? 08/15 12:52
rosethorn999: 你忘記台灣人最喜歡在食物裡面做什麼了嗎? 08/15 13:00
majorleague1: 20kg 8 9千 08/15 13:03
suchlove: 乾 我也怕買到摻其他東西的 08/15 13:12
johnnyu571: 摻半斤粘米給他 08/15 13:28
kid1999: 一頓才多少錢?怎麼可能不賺? 08/15 13:54
kid1999: 真的擔心 化驗一次八 九千,看看裡面加了什麼好料的 08/15 14:04
ezlovekbm: 直接自己進口 08/15 14:10
q10250826: 電影都有演 直接吃就吃得出來夠不夠純 是不是摻奶粉 08/15 14:14
ponzixd: 這個加奶粉好像成本只是提高XD 08/15 14:41
xm3fu0: 我查20kg是8963元欸 08/15 14:59
j42683: 大量叫價格可以談吧 08/15 15:17
aoog5858: 你叫一兩袋的當然沒賺頭,人家一次叫4.50袋直接當經銷 08/15 15:26
aoog5858: 可以壓到6.7千,但是有囤貨壓力啊,不好賺 08/15 15:26
bernachom: 如果是和經銷進的 基本上沒什麼賺 08/15 17:45
b524524778: 加奶粉是成本提高吧XD 08/15 21:36
pttyoyo: 加奶粉成本降低吧 (豐力富奶粉) 08/16 00:53
www54500: 不要嚇我,才剛買2kg 08/16 02:33
ponzixd: 感覺就沒啥賺頭 說不定.... 08/16 08:20
SupCat: 給他摻30斤的粘米 08/16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