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大家好 最近兩次做深蹲時候 左胸靠近心臟位子都會發出撕裂的聲音 身體當下都無異狀 但不敢在蹲下去 想請問一下這個問題是呼吸沒調節好 或是身體那邊出問題該去看個醫生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2803122.A.87C.html
henry5405: 你還是看醫生好了 08/15 21:29
airck: 那請問一下,該看哪一科 08/15 21:31
hitsukix: 確定不是衣服嗎,撕裂耶= = 08/15 21:35
CHIYAO1000: 之前我也有,原來是內褲破了 08/15 21:36
C00L: 我想知道你為啥會聽到左胸裡面的聲音? 感覺恐怕是新世紀的大 08/15 21:37
C00L: 發現 可以得諾貝爾獎的那種 08/15 21:37
ivan80820: 內褲XD 08/15 21:38
rocker70430: 可能在撕裂心肌纖維了 準備肌肥大 08/15 21:40
sccheetah: 您好,有可能是某些罕見先天疾病如橫膈膜疝氣或肺肋膜 08/15 21:47
sccheetah: 疾病,可以看家醫科、胸腔科、胸腔外科。當然,前提是 08/15 21:47
sccheetah: 衣服褲子沒破... 08/15 21:48
YenLiKuo: 某C講話有點腦 08/15 21:58
airck: 保險一點,我還是去找醫生好了 08/15 21:59
airck: 剛剛確認一下衣服找不到破損地方 08/15 21:59
backpackertw: 噓,講話無腦的人,不懂就不要亂發言把人家的問題當 08/15 23:04
backpackertw: 笑話 08/15 23:05
szilch: 肌肉撕裂是什麼聲音@@ 08/15 23:06
iWRZ: 絕對不想聽到那種聲音 08/15 23:30
ken012321: 我有次深蹲起槓時胸骨附近ㄆㄧㄚˋ一聲很大聲 旁邊教練 08/16 00:14
ken012321: 還來關心問我有沒有怎樣 但我完全沒任何不適 當天也是 08/16 00:14
ken012321: 穩穩蹲平常重量都沒事 也不知道是什麼聲音 08/16 00:14
TINA2215698: 看醫生QAQ 08/16 00:15
t19960804: 乾 豪可怕 08/16 07:57
westlife123: 看醫生阿~~~~ 08/16 08:58
youngpool: 我好像也會,但在右胸外側,衣服也沒怎樣,人也沒不適 08/16 12:35
youngpool: 搞不懂什麼狀況~ 08/16 12:35
danielchung: 不會痛應該還好 一般有聲音是摩擦的聲音 不是好事 08/16 19:03
ZBeta: 我以為是在說褲底... 08/16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