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kkk: 效果很好呀 08/16 22:22
推 mimi0254didi: 你知道一隻紅羅波的成分嗎 要生同 08/16 22:29
推 childay: 你沒說你的運動型態是怎樣。如果只用飲食,沒有重訓,那 08/16 23:00
→ childay: 肌肉跟脂肪一定同時掉。你這個比例算是很正常。如果飲食 08/16 23:00
→ childay: 加重訓比較有機會留住肌肉。 08/16 23:00
推 prisarthur: 不知道你有沒有定期補碳回來,如果你是在低碳期,肌 08/16 23:02
→ prisarthur: 肉消耗儲存的肝醣後,會失去水分重量,而inbody測量 08/16 23:02
→ prisarthur: 的是體內水分,有可能因此造成你測量結果為肌肉量變 08/16 23:02
→ prisarthur: 少。但脂肪量掉的速率很剛好,可以繼續加油。可以另外 08/16 23:03
→ prisarthur: 考慮高談日將少許基代和肌肉量拉回來。 08/16 23:03
→ shanelee789: 我的運動模式是單純重訓 謝謝p大的建議 我會繼續努力 08/16 23:07
→ aaabbbcccd: 板上有神人,可以減重10公斤以上,但 不掉肌肉的,你 08/17 01:36
→ aaabbbcccd: 可以跟他們請教!超強! 08/17 01:36
→ aaabbbcccd: 還有拍成影片!追啊! 08/17 01:39
推 edge781014: 我是1、3、5重訓 2、4、6有氧 慢跑5km 加一點腹肌訓練 08/17 08:17
→ edge781014: 飲食少量多餐 蛋白質要吃夠 我至少都吃到體重*1.5~2 08/17 08:18
→ edge781014: 的克數 08/17 08:18
→ Rexmax: 亞洲人的訓練在ㄧ三重訓 二四有氧 也就是所謂一重二氧 三 08/17 08:45
→ Rexmax: 重四氧 08/17 08:46
推 juor2: 羨慕 08/17 09:45
推 akers: 所以原po沒重訓嗎? 08/17 10:32
→ shanelee789: 有喔 2背4肩臂6胸7腿 目前是打算多增加一天腿 08/17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