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29050: 照你這樣排肩膀剛好可以跟腿一起練啊 小小的建議.不管訓 08/17 18:51
→ g29050: 練或飲食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身材還是要靠養成長久的習慣才 08/17 18:51
→ g29050: 能維持XD加油! 08/17 18:52
推 a31415926: 就吃到TDEE就好 08/17 18:54
→ zxc1223: 謝謝意見!我現在就是覺得飲食有點在逼自己,但很不想到 08/17 18:55
→ zxc1223: 時看到自己一點進步都沒有,我不介意慢慢進步,就怕減脂 08/17 18:55
→ zxc1223: 這部份做的不夠好! 08/17 18:55
→ zxc1223: 補問一下 ,我tdee算出來是2600...是合理的嗎(用一週運 08/17 19:00
→ zxc1223: 動五天),很怕不大正確 08/17 19:00
推 wd6118: 數據跟你差不多 可是我基代量出來還不到1600哎 08/17 19:17
→ zxc1223: 其實我inbody測出來也才約1600....用inbody下去看比較準 08/17 19:19
→ zxc1223: 嗎..因為他後面有挎號到1800 08/17 19:19
→ bitcheggs: 跑步那個太誇張了 等你練到後來就會發現根本撐不住 我 08/17 20:25
→ bitcheggs: 會建議專注在重訓上 有氧先一週三天五公里就好 練腿當 08/17 20:25
→ bitcheggs: 天跟前或後一天別跑這樣 08/17 20:25
推 BlairWang: 跑步慢跑既可 心率140上下既可 速度不用管 當成是變減 08/17 21:30
→ BlairWang: 脂邊調整心情的工具 真的要衝就排一個跑步日 跑個十K 08/17 21:30
→ BlairWang: 我就是這樣 08/17 21:30
推 t190015: 樓上,是即可不是既可... 08/17 21:49
推 BlairWang: XD 拍謝 XD 08/17 21:52
→ zxc1223: 謝謝大家,我跑步是慢跑沒錯,真的頗慢的1km/6mins左右 08/17 21:59
→ zxc1223: ,比以前差很多,我今天練腿就沒去跑/走了,讓他好好休 08/17 22:00
→ zxc1223: ,比以前差很多,我今天練腿就沒去跑/走了,讓他好好休 08/17 22:00
→ zxc1223: 息 08/17 22:00
推 BlairWang: 六分速叫慢...是說我也差不多啦 慢跑也都五分速左右 XD 08/17 22:46
推 childay: 有運動,蛋白質補充夠,吃TDEE-20%可以同時增肌減脂 08/17 23:04
→ childay: 你的基代是用什麼方法測得?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有點高估?? 08/17 23:05
→ childay: 看到你上面有回了, inbody測1600. 我覺得這個比較像一點 08/17 23:06
→ zxc1223: 所以我其實吃到像2100(tdee-20%)差不多嗎? 08/18 00:46
→ zxc1223: 六分不算慢嗎,我覺得慢是因爲在跑時一堆人超車哈哈哈, 08/18 00:50
→ zxc1223: 我就覺得我跑很慢 08/18 00:50
推 lelu: 以跑馬的標準來看算慢,但我們是減脂我覺得拉長時間才是重點 08/18 11:14
→ lelu: 一開始5K有減脂效果,後來效果變差只好9K,跑到死也才17%... 08/18 11:17
推 wd6118: 吃到1900上下就行了吧? 基代1600的話tdee也要重算啊 08/18 12:18
→ zxc1223: 感謝 我算之後也是大概1900! 非常感謝各位~ 08/18 15:01
→ zxc1223: 所以如果是減脂我應該把速度再慢一點 以便拉長時間嗎? 08/18 15:02
→ pig5610: 177/73/25%也太誇張..... 08/18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