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偶然發現在平地推摩托車 腿會覺得很舒服 這種運動強度心臟也沒什麼負擔 有按摩到 後來開始挑戰一點點的上坡 推個20公尺就狂流汗 持續個一百公尺 覺得全身都有鍛鍊到 只是因為推的時候人是在車的左側 感覺會擔心練久了會左右不平衡 不知道 推摩托車上坡是個好訓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65.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066476.A.2E4.html
codyDL: 請去看第一神拳 08/18 22:29
chu630: 我習慣改用手推車,把輪子拿掉 上面再放四五片槓片推 08/18 22:32
STi2011: 路人:是不是看到地缚靈了? 08/18 22:33
aqua1013: 你可以輪胎洩氣推平地啊比較安全,不過摩托車壞了就去 08/18 22:36
aqua1013: 修啊…… 08/18 22:36
tigertimmy: 樓樓上這是推雪橇訓練吧? 08/18 22:36
tigertimmy: 我是要說二樓 08/18 22:37
p23j8a4b9z: 我習慣把機車拆了 然後左右手拿起引擎走路 08/18 22:39
sakeor00: 我習慣頭頂著機車走路 http://imgur.com/6hQ5hLC 08/18 22:44
pipizone: 靠北我笑翻 08/18 22:52
clorklin: 你是不是想練新型輪擺式移位? 08/18 22:59
guardian128: 一步是你? 08/18 23:01
Note8: 學光速推卡車 08/18 23:04
hahn: 我看你是想把老漢推車練到頂吧XD 08/18 23:08
supahotfire: 只是這樣是贏不了宮田的 08/18 23:27
allen0311: 我都在河邊用拳頭把木頭打到泥土裡 08/18 23:28
pablito61337: 我推過爆胎的機車 推兩公里 很想死 08/18 23:38
karty116678: 推樓上.. 08/18 23:41
kixer2005: 推摩托車跟推農夫車不一樣吧 側一邊的施力容易受傷 08/18 23:48
a9750202: 摩托車拿來肩推 08/18 23:54
fasthall: 之前重機沒關燈沒踩發 在那邊推發當天都不用練腿了 08/19 01:24
jeff0801: 先練抓樹葉 08/19 02:41
jobsk: 我幫過陌生人推bmw520橫越復興南路包含車重和司機,蠻爽的 08/19 03:27
b18902040: 你是不是日本拳王 08/19 06:58
a1121210: 推輪胎比較好 08/19 08:16
fix78: 首先你家要有一艘船帶人去釣魚 08/19 10:14
pxndx: 警察會問你是不是有喝酒 08/19 10:22
snane: 我推車平地1KM就快累爆了,還只是小vios 08/19 11:15
snane: 開窗一手抓方向盤,另一手推A柱 08/19 11:16
majorleague1: 我都下田練農夫走路 08/19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