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小弟最近買了myprotein,結果送來的時候有一包破損,粉目測是大概掉了1-2成沒有很多 ,而我寄信給myprotein,他們回我我的照片狀況看起來沒有很嚴重,最多只能陪我一半 的價錢。 目前的確是看起來沒有很嚴重因為份量其實沒有掉很多,但是因為箱子也破了,誰知道有 沒有一些蟲之類的跑進去....我是蠻怕老鼠跑進去啦所以不太敢喝... 上網爬文幾乎都是比較嚴重的例子有的全額退款有的補貨給你,不知道我這種例子有人遇 過嗎?或是各位前輩可以給小弟一些處理的建議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1.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069148.A.614.html
ryan0526: Myprotein貨物破損好像已經變成常有的事 08/19 00:17
doglegbow: 遇過兩次,正常能量釋放~ 08/19 00:47
Wayne0933: 之前在美國也遇到 只是一個小洞但是他們二話不說直接再 08/19 03:47
Wayne0933: 送新的一包來XD 08/19 03:47
rocky20811: 直接跟客服講,再捕他照片 就會寄來了 08/19 08:54
ponzixd: 正常能量釋放 08/19 09:37
leisle: 今天收到也破了 一袋... 08/19 10:27
NoR29: 開箱要錄影 保障自己 08/1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