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館長練這麼大隻是很厲害 但練到這麼大隻可以幹嘛= =? 以前人練大隻是要應付生活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生活上哪有需要用到力氣 另外以台灣人的審美觀來看 館長這種身材根本不受大眾青睞 還有可能被一些外行誤解是胖 反而傑夫這種肌肉量雖不多 但有線條 光這樣就有很多迷妹貼上來 重點也不難練 建議你以傑夫為目標 共勉之 ※ 引述《YummyKidd (悠米)》之銘言: : 快過35了想開始健身~~ : 看這個板比較有名的就傑夫跟館長 : 為什麼一堆人推崇傑夫?? 館長都是娛樂消息?? : 不覺得看身材 館長比較有說服力嗎?? : 傑夫好像是什麼棒球防護員 一堆人就因為這點說他很專業~~ : 但是像NBA也有個魔術隊的防護員跟隊醫出名的爛 : 傑夫防護員又沒在MLB待很久 怎麼知道他強不強還是混不下去那種?? : 看肌肉量明顯館長練得比傑夫還好吧~~ : 真好奇館長對傑夫的評價是啥~~ : 感覺就是沒啥肉量的外國人在台灣被捧成專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139928.A.B56.html
FlynnZhang: 好 08/19 19:05
fish0048: 超好練的啦 08/19 19:05
kerycheng: 行車糾紛最好用 08/19 19:05
kill4321321: 先幫補血 08/19 19:12
andrew794562: 到底是哪裡不難練..... 08/19 19:12
pipes: 建議你附圖讓大家看看你練得怎樣? 08/19 19:14
henry3744: 暑假快結束了吧? 08/19 19:16
dog661108: 希望暑假快點過 08/19 19:19
THAI: 你噓館長 館粉會森77 08/19 19:21
pttwonba: 傑夫肉量不多? 08/19 19:22
hermes20372: 今年暑假廢文特多 08/19 19:27
ji3yjo4gj94: 肉量不多撐個屁線條 08/19 19:29
henry5405: 廢文也不難發 08/19 19:33
lovecmgirls: 我覺得很難練.... 08/19 19:37
ck1158: 大家忍著點 暑假快結束了 08/19 19:39
ck1158: cd中樓下幫 08/19 19:39
gogolgc: 他肌肉量不多 你到底有沒有練過肌肉? 08/19 19:43
hermes20372: 我幫你 08/19 19:46
sxes901960: 看前面幾句就想翻白眼 08/19 19:48
eh87870611: 大補丸 08/19 19:49
Kuansun: 還行 08/19 19:57
simonfz: 講的你也有一樣 08/19 19:59
gg3b0: 廢 08/19 20:00
megagate: 建議你還是洗洗睡 08/19 20:06
zzxxzz: 你練得跟姊夫ㄧ樣我就補推 08/19 20:18
Jiummay: 顆顆 08/19 20:20
codyDL: 欸 08/19 20:26
curtis7248: 來了 08/19 20:28
tn0128: 再撐一個禮拜 大家加油 08/19 20:29
t0038500: 跑步跑那麼快幹嘛,坐高鐵就好了啊 08/19 20:29
tn0128: 推錯補噓 08/19 20:31
Chan91143: 我最近一直噓 會不會被桶 08/19 20:31
dazmin: 幫你QQ先 08/19 20:37
s613078: 跪求附圖,想看看你有多巨 08/19 20:38
radha: 你當這裡靠北健身界嗎?暑假拜託趕快結束 08/19 20:44
k09127855: 館長有玩健力阿! 08/19 20:48
k09127855: 他重量不能掉,不然力量會減弱! 08/19 20:48
KGB10409: 滾吧 08/19 20:50
sengsong: 不難練? 08/19 20:53
sammoon: 你真的不懂台灣女生欸 傑夫那種不是台灣女生會愛的 08/19 20:58
lan4ni: 是不想練那麼粗 還是不能練那麼粗 用嘴大家都館長了 08/19 21:00
y3226999: 閱 08/19 21:00
YummyKidd: 館長支持中華民國國旗 光這點就值得讓我去他健身房了 08/19 21:01
YummyKidd: 把一個外國不知道成就如何的防護員當神捧 那才可笑~~ 08/19 21:02
YummyKidd: 那外國人整個比起館長就肉量不足 還在蝦捧 08/19 21:03
LiWhite: 健身幹嘛? 08/19 21:35
kobelakers: 釣魚失敗 08/19 21:41
kobelakers: 一堆世大運去館長林口館參觀你知道? 還問做什麼 08/19 21:42
kobelakers: 選手 08/19 21:42
kobelakers: 太嫩 08/19 21:46
bluerinoa: 廢文 08/19 21:55
Ndaydayman: 暑假開始倒數囉! 08/19 22:36
sam26833: 我再補 08/19 22:42
hermes20372: 2 08/19 22:54
taiwan81903: 呵呵 08/19 22:59
oklaohya: 你也可以當肥宅工具人呀 不是好棒棒? 08/19 23:07
guardian128: 呵呵 08/20 00:12
blueberrytv: 暑假怎麼還這麼長 08/20 00:13
how870927: 又是你zzz 08/20 00:18
allse1032: 連87分都懶得給 08/20 00:53
mars66449928: 貼圖來給大家看看呀 08/20 01:45
kevin59666: 練那麽大隻幹嘛 那你讀書幹嘛 考得進哈佛? 你吃飯幹 08/20 01:49
kevin59666: 嘛 拿得到大胃王第一?你打球幹嘛 打得進NBA? 你跑步 08/20 01:50
kevin59666: 幹嘛 你能得到奧運金牌? 會講這種屁話的就是根本連一 08/20 01:50
kevin59666: 丁點常識都沒有 可憐的要死 08/20 01:52
kevin59666: 肌肉很好練?我看你這小孩練啞鈴都沒看過吧 沒看過至 08/20 01:53
kevin59666: 少有聽過吧? 08/20 01:53
Badestass: 台灣女生喜歡的身材? 08/20 02:00
Badestass: http://i.imgur.com/htdxPK1.jpg 08/20 02:00
Badestass: 是這樣嗎 08/20 02:00
WantFxxk4X: 潔膚就嬌小矮子 一點肉量就能看起來巨 拿種肉量放到館 08/20 03:07
WantFxxk4X: 長骨架上 根本非洲難民 能撐起館長骨架想想到底要有多 08/20 03:08
WantFxxk4X: 驚人肉量 當然要看各位酸酸要看絕對肉量還相(ㄞˇ)對( 08/20 03:08
WantFxxk4X: ㄗ˙)肉量 08/20 03:08
leewenway: 暑假作業寫完沒? 08/20 03:17
vlkppa: 館長頂多算個優秀運動員,說到專業傑夫甩他5條街 08/20 03:19
peaceheping: 偏不噓你 08/20 04:30
PainTT: 喔~所以現在不比身材是比身高骨架囉,那身高破200的NBA球 08/20 05:17
PainTT: 員才有資格嘴肉量 08/20 05:17
Prano: 長那麼高幹嘛,穿高跟鞋就好了啊(誤 08/20 07:26
hermes20372: 2 08/20 07:57
GankedByMom: 智障 08/20 08:22
elvis30901: .... 08/20 11:29
glue731: m肌肉可以幹嘛 那練得大家都是白吃囉 08/20 12:07
kusos623: 所以你練的怎樣? 08/20 12:16
a1121210: 專項不同怎麼比 08/20 12:28
XXPLUS: 以修行自律的難度來說,姐夫的體格比較難達成 08/20 12:57
hgame: 不難練? 08/20 13:41
legend41269: 正確的使用黑魔法 08/20 18:02
ewjfd: 噓館長 死9.2一個 08/21 01:27
fatty300172: 廢 08/21 09:35
akers: 練那麼大隻可以一拳灌爆你我覺得蠻屌的呀 08/21 14:21
CURT4679: 傑夫肌肉量不多??? 08/21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