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詢問一下,是在竹教大裡面那家。 想知道健身器材齊全嗎? 目前需求是要有踩的(飛輪)or跑步機以及一些基本的重訓器材 目的是要減脂和增肌,飛輪是只有飛輪課才能使用還是平常可以使用?? 因為兩隻腳裸以前打球打到慣性扭傷,比較喜歡踩腳踏車,不太喜歡跑步。 如果能自由使用飛輪是最好了,如果沒有希望至少有跑步機可以使用QQ 這間很少看有人分享心得好難找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4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285958.A.D66.html
jordom148: 器材還行 人很少幾乎都是阿伯 08/21 11:48
人很少感覺不錯欸,不喜歡人多~
winfredx: 請問什麼時段人最少? 08/21 12:46
※ 編輯: rocku112 (106.1.241.33), 08/21/2017 13:27:05
lyhuang: 今天剛練回來XD 基本上下午時段人都不多啦,晚餐過後就不 08/21 22:28
lyhuang: 知道了@@ 08/21 22:28
gloomywind: 我去年去的時候是覺得很少啦 只有一台史密斯 連臥推床 09/01 13:16
gloomywind: 跟深蹲架都沒有,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增加 09/01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