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覺得哪格品牌的啞鈴比較好用呢? 我要開健身房 請大家給一點建議 輕重量到大重量都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8.16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306375.A.468.html
chilahachila: 額....你確定你這樣要開?? 08/21 17:13
godpigchiu: Bladez我用得滿順手的 08/21 17:14
godpigchiu: 是不能換重量的那種 08/21 17:15
godpigchiu: 不過其實都差不多 08/21 17:15
kobelakers: 包膠的都可以 08/21 17:50
kobelakers: 不要電鍍 08/21 17:50
getfull: watson 08/21 18:48
xion6228: Iron Grip 08/21 19:04
elvis30901: .?! 08/21 20:22
chong17: 包膠會有味道,久了就還好 08/21 20:42
Dudley: 這個市調真直接XDDDD 08/21 21:48
Dudley: 你只問啞鈴 是只放啞鈴的意思嗎 08/21 21:49
backpackertw: 健身房包膠基本吧,pu讚讚 08/21 23:17
adenaden2003: 有點猛 08/22 00:53
a3899200: 小小工作室吧 08/22 01:25
koncoThunder: 啊你連自己做功課都不想以後怎麼管理一家健身房? 08/22 10:18
themost: 對他來說上來問就是做功課 08/22 10:53
themost: 說不定以後迪卡儂就開個小型健身工作室示範店,全都用迪 08/22 10:54
themost: 卡儂的商品 08/22 10:54
agunnm: 呵呵伸手牌創業,健身房這麼好賺? 08/22 15:13
image0404: ZIVA 08/23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