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DAECHO1: 物理治療師 按摩師 整復師 各有各好08/22 01:01
→ SODAECHO1: 物理治療 = 骨盆歪斜調整 我覺得可以08/22 01:01
→ SODAECHO1: 整復師 = 胸椎錯位 開頸椎 胸椎 我覺得可以08/22 01:02
※ 編輯: alex85830 (117.19.160.233), 08/22/2017 01:04:03
→ Playorange: 樓上??????? 08/22 01:03
推 foxbite: 因為物理治療會擋健保給付的電電敷敷科或是那種撒小鞋墊 08/22 01:14
→ foxbite: 的財路 08/22 01:14
→ foxbite: 還有一樓在講啥鬼??? 08/22 01:15
推 brian900: 我覺得不行 08/22 01:37
噓 dreaminc: 診間接電話 當然請你出去 08/22 01:39
推 jaannddyy: 不能接電話? 08/22 02:10
推 cloning: 診間門口都會貼吧 08/22 02:30
推 weijames999: 去榮總看一下運動醫學請醫生開診斷就好了 08/22 02:52
推 deagleray: 接個電話這麼嚴重哦? 08/22 08:34
→ alex85830: 我覺得接電話這個舉動可能醫生覺得不是很禮貌,但「請 08/22 08:42
→ alex85830: 我出去」是在我當下馬上掛完電話後他接著說的,並不是 08/22 08:42
→ alex85830: 我多講了一兩句話才這樣,我姊也只聽到我說「快看好了 08/22 08:42
→ alex85830: 」就被我掛斷,所以才會主觀覺得是不是因為我要去看物 08/22 08:42
→ alex85830: 理治療讓他他非常不高興 08/22 08:42
推 GivePower: 有些醫生就看不起物理治療啊 覺得跟民俗療法有87%像 08/22 08:50
→ GivePower: 但現在網路發達大家分享之下物理治療還蠻夯的 08/22 08:50
→ GivePower: 一般健保的治療方式其實比較治標不治本 08/22 08:51
推 halulu: 令姊來電 你還在診間被問診 為何不先掛斷等看完回電 08/22 09:12
推 almond77: 推樓上,這樣真的不太禮貌 08/22 09:19
噓 a9504836: 其他不論 講句公道的.. 你先接電話 然後又說別人不尊重 08/22 09:21
→ a9504836: 你?? 但自己又在前面先說知道再診間接電話不太禮貌?? 08/22 09:22
推 frt45699: 我真的覺得你接電話很沒禮貌 08/22 09:26
→ simonfz: 我都會給它響…響到醫生叫我先接沒關係XD 08/22 09:30
推 a1121210: 沒錢賺了 08/22 09:34
推 a1121210: 因為在健保體制下 物理治療反而在醫師之下 實際上應該是 08/22 09:37
→ a1121210: 同等地位的 08/22 09:38
→ alex85830: 因為當下醫生是在key電腦,我才想說空檔可以接一下,並 08/22 09:39
→ alex85830: 不是我接電話打斷他問診,但我之後會注意的,謝謝指正 08/22 09:39
推 a1121210: 拜託,診所拍這個要開診斷轉診,很多都會開始打壓其他 08/22 09:43
→ a1121210: 的,我都去大醫院檢查,請什麼資料都不會屎屎尿尿!會 08/22 09:43
→ a1121210: 生氣主要還是認為1.你不相信他的醫術 2. 人跑了沒錢賺 3 08/22 09:44
→ a1121210: .接電話只是個導火線 08/22 09:44
推 a1121210: 最好笑是還會跟你說 我們這裡也可以自費 但是物理治療師 08/22 09:46
→ a1121210: 的能力是問號 搞不好每次都不同人接 08/22 09:46
噓 andychiu: 自己先沒禮貌再來說別人不尊重,然後來版上討拍?好棒棒~ 08/22 10:01
推 halulu: 他在輸入資料不代表結束了啊... 08/22 10:20
→ halulu: 有些醫師滿在意這些的 可能剛好這個是他的地雷.... 08/22 10:21
推 a1121210: 雖然不禮貌 但是看診病人這麼多 一定不是只有一個病人 08/22 10:38
→ a1121210: 接電話 不然醫生早被氣死了 08/22 10:39
→ a1121210: 我還是覺得你之前的訴求就已經讓醫生不高興了 08/22 10:40
噓 dimitry1001: 自己不懂禮貌還說別人不尊重你 我也是笑笑的 08/22 10:56
推 showmyself: 不意外 膝蓋開兩次刀 醫生都叫我不要去物理治療呵呵.. 08/22 11:02
→ AgentZero: 診間接電話 你被飆剛好而已 08/22 11:51
推 jyppkknn: 物治推康富 他們有配合的醫師 不過還是不要在枕間直 08/22 13:56
→ jyppkknn: 接接電話比較好 08/22 13:56
推 anoymouse: 除非有先說不能接電話 不然飆什麼 膨脹過度喔 08/22 15:24
→ anoymouse: 何況只講幾句 又不是聊開了 想也知道是因為物治 08/22 15:28
推 DrKoh: 文人相輕或擋人財路呀 08/22 15:32
→ elakers: 一樓是在講什麼哇歌………? 08/22 15:48
噓 popeye1: 接電話不禮貌?各位這麼玻璃心? 08/22 17:04
噓 popeye1: 是妳的接電話態度讓醫生不爽吧 08/22 17:11
→ popeye1: 嗚著手維維諾諾像在做壞事一樣 08/22 17:12
→ acegikmp: 戳到點森77 08/22 17:12
推 xblade: 腦袋活一點,去復健科看也可以開診斷書 08/22 17:56
噓 DickCowBoy: 接電話原來不禮貌喔顆顆 08/22 18:33
推 anlick: 接電話不禮貌,受治療的權益就可以受損?? 藉題發揮而已吧 08/22 19:17
推 lingray: 講接電話不禮貌的還不快把自己手機砸爛?科科 08/22 21:01
推 wklxbiwee: 沒關係啦 反正我不砸爛電話也沒人打給我啊.. 08/25 00:21
→ alex85830: 樓上也太悲情T.T 08/26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