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前陣子看中國myprotein有父親節優惠就揪了朋友一起下單 總共買了 兩包5公斤 兩包2.5公斤 的乳清 還有一件衣服 結果剛剛打給郵局說我還要另外再付803的稅金... 請問版友有類似經驗嗎 還是只是小弟我比較衰== 長得比較大隻臭惹嘛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52.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389420.A.9F7.html
lonelyheaven: 超過3000啊,該給就給吧 08/22 16:12
v69180: 衰到 08/22 16:15
fix78: 跟mp沒關係,你買超過6公斤又超過3000免稅額,不客你客誰 08/22 16:22
fix78: ? 08/22 16:22
crimsonmoon9: 803是抽幾成啊?好貴啊… 08/22 16:33
allubatwo: 15kg...真的不課你要課誰XD 08/22 16:41
paultina: 才課大概10%多對你很仁慈了 08/22 16:51
paultina: 聽過有人乳清被當營養品30%的樣子 08/22 16:55
RandyOrlando: 最近台灣官網有7折 08/22 17:16
ponzixd: 課到不是正常嗎? 08/22 17:17
dream2614: 要先算好,畢竟國外買進來 08/22 17:32
youGG: 下次分批寄吧,小包的海關通常懶得查 08/22 17:33
youGG: 大包、3C、名牌這些高單價的最容易被課 08/22 17:34
loloool: 我也是買4000被課400元 08/22 18:07
fix78: 以後免稅額改2000一年6次後,不知道乳清怎麼買才便宜了 08/22 18:15
ezlovekbm: 國外買東西本來就會被課稅 08/22 19:33
yaki049: 太大包了 以後要分開 我這次買3400沒被課 08/22 19:40
gogolgc: 我3400沒被課稅+1 08/22 20:17
kobelakers: 貴死 08/22 20:36
licklabium: 耶~我買兩次都6000多,都沒被課到耶~為什麼呢? 08/22 21:05
Whansing: 你運氣不好 郵局EMS其實不容易被課到 08/22 21:49
Whansing: 我分開買兩批一包還被檢查到也沒課稅 08/22 21:50
Whansing: 但明年開始免稅額降到2000 只要太大包應該都是人人有獎 08/22 21:51
ccyyy8: 4100沒被課 08/22 22:04
mimi0254didi: 三千五沒課 08/22 22:16
kid1999: 8500沒課 08/22 23:36
TopBear: 沒有檢驗 就要偷笑了吧@@ 08/23 00:50
sggfirstteam: 3800沒課 08/23 07:12
b7991859ccc: 4500沒被課 08/23 11:20
er963258nm: 看運氣吧,8000被課 08/24 08:10
GankedByMom: 笑你太小知 09/20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