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eaper317: 08/22 22:32
噓 eh87870611: 籃球應該可以 08/22 22:33
噓 neilhuang: 無聊 08/22 22:37
噓 radha: 暑假加鬼月, 廢文無法擋 08/22 22:37
噓 foxbite: 暑假 唉 08/22 22:38
→ cloning: 說真的還想不到他參加那個有可能得獎 08/22 22:38
推 ke265379ke: 館長又沒練舉重 08/22 22:41
→ ke265379ke: 怎麼比? 08/22 22:41
噓 guichen: 可以比競技體操啊 08/22 22:42
噓 r0ck123: 不行 08/22 22:44
推 pttwonba: 游泳有機會 08/22 22:56
噓 hermes20372: 這什麼 08/22 22:57
→ BardxBaymax: 借這廢文問個 健力選手是不是也會跨界比舉重 還是是 08/22 23:00
→ BardxBaymax: 相反過來舉重去比健力 08/22 23:00
推 love2010: 我只想知道館長能不能守的住街亭 08/22 23:06
噓 FlynnZhang: 滾 08/22 23:07
噓 hermes20372: 再 08/22 23:14
噓 curtis7248: 館長的活動度不可能 08/22 23:25
噓 D85: 館長那年紀只會簽下去 08/22 23:30
噓 t190015: 你還沒開學喔? 08/22 23:31
→ kobelakers: 好弱 08/22 23:32
噓 D85: 你最後三句 是在嗆館長逆 08/22 23:33
噓 kid1999: 。。。。。 08/22 23:35
噓 hermes20372: 2 08/22 23:49
噓 remarque: 跳水比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牌 08/23 00:18
→ chun0529: 我聽說的都是舉重練不出名堂會轉戰健力 08/23 00:23
噓 E05202: 陳葦綾是? 08/23 00:42
噓 aaa79112000: 嘴砲杯可以得名 08/23 00:44
噓 w181496: 你這樣問是希望得到三小答案= = 08/23 01:16
噓 acegikmp: 你這問題 也未免太可笑 08/23 03:12
噓 doglegbow: 陳葦綾阿!健力名人堂,有三項世界紀錄,奧運舉重金牌 08/23 08:27
噓 Gowther: 有種當面問 08/23 09:46
推 pttyoyo: 補血 08/23 10:24
推 wemee: 館長不是練舉重的 世大運如果有自由搏擊的話 館長沒問題 08/23 10:27
推 LosPollos: 講髒話比賽比奪金牌 08/23 10:46
噓 akers: 你可以打電話去嗆館長 08/23 11:00
噓 Chan91143: 2 08/23 11:13
→ dSnAil: 世大運有武術的樣子? 08/23 12:20
噓 isaacx: 未免太好笑?你比較好笑吧 滾 08/23 12:25
推 image0404: 館長說過了 他的活動度沒辦法練舉重 08/23 12:35
噓 BADDOGRHETT: 我覺得你比較好笑 08/23 13:10
噓 qweertyui891: 是手指嘴巴有大肌肌的朋友呢 08/23 14:00
噓 LeMos: 館長專長是體操好嗎 08/23 14:16
→ themost: 不是嘻哈嗎? 08/23 14:19
噓 tyhp007: 棒球 第四棒 DH 選我正解 08/23 15:36
噓 heartmoon: 你的發文更可笑 呵呵 08/23 16:26
噓 KGB10409: 悲哀 08/23 17:02
噓 sean87062906: 發文可悲留言嗯... 08/23 17:18
噓 ck1158: 這麼好練你來練好不好? 08/23 21:23
噓 iamsosad: 可笑什麼? 發這種文好像比較....... 08/23 23:37
噓 a062693069: 你只是想讓館長下一次直播有話題吧 08/24 01:33
噓 chaplin929: 還沒刪文呀,欠噓 08/24 13:06
推 aa1122212: 工三小...... 08/26 14:45
→ aa1122212: 工三小 補噓 08/26 14:45
噓 wayneboy: 拜託趕快開學好嗎 08/28 11:42
噓 jaywall: 暑假都快過了,你還在上網發廢文? 08/2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