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館長超過能參加世大運的年紀了, 但是如果假設館長返老還童,回到大學生的年紀來參加這次世大運, 在舉重項目,館長有辦法拿下金牌嗎? 誠心發問,擾到抱歉,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問題的, 畢竟館長是網路名人, 這點小事都辦不到的話, 未免太可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89.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412267.A.2A7.html
reaper317: 08/22 22:32
eh87870611: 籃球應該可以 08/22 22:33
neilhuang: 無聊 08/22 22:37
radha: 暑假加鬼月, 廢文無法擋 08/22 22:37
foxbite: 暑假 唉 08/22 22:38
cloning: 說真的還想不到他參加那個有可能得獎 08/22 22:38
ke265379ke: 館長又沒練舉重 08/22 22:41
ke265379ke: 怎麼比? 08/22 22:41
guichen: 可以比競技體操啊 08/22 22:42
r0ck123: 不行 08/22 22:44
pttwonba: 游泳有機會 08/22 22:56
hermes20372: 這什麼 08/22 22:57
BardxBaymax: 借這廢文問個 健力選手是不是也會跨界比舉重 還是是 08/22 23:00
BardxBaymax: 相反過來舉重去比健力 08/22 23:00
love2010: 我只想知道館長能不能守的住街亭 08/22 23:06
FlynnZhang: 滾 08/22 23:07
hermes20372: 再 08/22 23:14
curtis7248: 館長的活動度不可能 08/22 23:25
D85: 館長那年紀只會簽下去 08/22 23:30
t190015: 你還沒開學喔? 08/22 23:31
kobelakers: 好弱 08/22 23:32
D85: 你最後三句 是在嗆館長逆 08/22 23:33
kid1999: 。。。。。 08/22 23:35
hermes20372: 2 08/22 23:49
remarque: 跳水比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牌 08/23 00:18
chun0529: 我聽說的都是舉重練不出名堂會轉戰健力 08/23 00:23
E05202: 陳葦綾是? 08/23 00:42
aaa79112000: 嘴砲杯可以得名 08/23 00:44
w181496: 你這樣問是希望得到三小答案= = 08/23 01:16
acegikmp: 你這問題 也未免太可笑 08/23 03:12
doglegbow: 陳葦綾阿!健力名人堂,有三項世界紀錄,奧運舉重金牌 08/23 08:27
Gowther: 有種當面問 08/23 09:46
pttyoyo: 補血 08/23 10:24
wemee: 館長不是練舉重的 世大運如果有自由搏擊的話 館長沒問題 08/23 10:27
LosPollos: 講髒話比賽比奪金牌 08/23 10:46
akers: 你可以打電話去嗆館長 08/23 11:00
Chan91143: 2 08/23 11:13
dSnAil: 世大運有武術的樣子? 08/23 12:20
isaacx: 未免太好笑?你比較好笑吧 滾 08/23 12:25
image0404: 館長說過了 他的活動度沒辦法練舉重 08/23 12:35
BADDOGRHETT: 我覺得你比較好笑 08/23 13:10
qweertyui891: 是手指嘴巴有大肌肌的朋友呢 08/23 14:00
LeMos: 館長專長是體操好嗎 08/23 14:16
themost: 不是嘻哈嗎? 08/23 14:19
tyhp007: 棒球 第四棒 DH 選我正解 08/23 15:36
heartmoon: 你的發文更可笑 呵呵 08/23 16:26
KGB10409: 悲哀 08/23 17:02
sean87062906: 發文可悲留言嗯... 08/23 17:18
ck1158: 這麼好練你來練好不好? 08/23 21:23
iamsosad: 可笑什麼? 發這種文好像比較....... 08/23 23:37
a062693069: 你只是想讓館長下一次直播有話題吧 08/24 01:33
chaplin929: 還沒刪文呀,欠噓 08/24 13:06
aa1122212: 工三小...... 08/26 14:45
aa1122212: 工三小 補噓 08/26 14:45
wayneboy: 拜託趕快開學好嗎 08/28 11:42
jaywall: 暑假都快過了,你還在上網發廢文? 08/29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