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版上大家都兩三年的簽 請問有人簽過一年的嗎?入會費、月費大概多少? 簽約時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3420282.A.CA4.html
awwaww: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08/23 01:50
kobelakers: 不要買教練課 08/23 02:26
halulu: 簽過雙北多點(不含Sport elite )1588 +手續費。 08/23 06:30
halulu: 入會手續費忘了但比2、3年貴很多 然後注意事項就是教練 08/23 06:33
halulu: 部打來約上課如果沒有打算買或臉皮不夠厚就直接拒絕吧 請 08/23 06:33
halulu: 假的規章也要先看好怎麼請假 不知道你體驗過沒有 如果沒體 08/23 06:33
halulu: 驗的時候仔細一點 08/23 06:33
halulu: 記得單點好像當年是跟多點少100。 有沒有漲價我不知道,但 08/23 06:34
halulu: 我當年跟我朋友一樣簽一年,我朋友單點跟我多點一樣價錢 08/23 06:34
the666: 合約時間越短,月費越高。 08/23 07:54
k09127855: 先去書局買本小六法! 08/23 08:13
allennike: 去健工 08/23 08:47
todd0101: 避免被騷擾的兩個建議:1、手機請留假的,2、運動時請 08/23 10:50
todd0101: 戴耳機 08/23 10:50
q10250826: 花蓮兩年988三年888 08/23 13:29
dollyann: 站前一年單點非elite1388+入會費 08/24 00:01
onion4709: 入會費500+單點1188 08/24 09:30
wanmay: 合約時間短月費會越高,單點多點或不同等級的WG月費也會 08/24 21:53
wanmay: 不同,可以先聽完業務介紹後,回家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簽, 08/24 21:53
wanmay: 我自己在那是覺得很OK~ 08/24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