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gnm: 不需要 08/23 13:01
→ thewhat: 乳清只是蛋白質來源之一,減脂期還是要補充足夠蛋白質。 08/23 13:02
推 chencjj: 減脂肪請算基代 控制熱量 乳清躺著也中槍 08/23 13:04
噓 egg8762: 是怎樣可以查不到? 08/23 13:11
→ NCKUGoodMan: 講什麼話?乳清當然有熱量,哪裡有零卡乳清?若你有 08/23 13:17
→ NCKUGoodMan: 爬文相信已有許多人提過:乳清就只是蛋白質,你若需 08/23 13:17
→ NCKUGoodMan: 要蛋白質,它就是一個來源。 08/23 13:17
→ Whoami223: 一匙大概200多大卡 on巧克力 可是有25克的蛋白質 這個c 08/23 13:19
→ Whoami223: p值不喝嗎 減脂 熱量才是重點 08/23 13:19
噓 curtismaniac: 這叫有查? 08/23 14:05
噓 Capufish: 我沒特地爬的都知道答案了 08/23 14:16
噓 a9504836: 這絕對沒爬 不用客氣 08/23 14:21
噓 kalls: 純噓你肌肉量不低 肥+壯沒上圖數據都自己為的 08/23 14:26
→ kalls: 自以為的 然後大概9成都是肥 沒有壯 08/23 14:27
→ themost: 肥的人肌肉量真的比較高 但肌肉跟脂肪比就不好看了 08/23 14:30
噓 blueberrytv: 暑假真的是一堆到處亂跑的 08/23 14:56
噓 addt0089: 你是上東森幼幼的官網查的嗎? 08/23 15:06
噓 hhh99876: 我目前2個月每天喝現在瘦10公斤 08/23 16:08
噓 wu0966: 擔心乳清熱量,你是不是在吃仙女餐? 08/23 16:13
推 azure27014: 肉是蛋白質,乳清也是蛋白質,很難懂嗎 08/23 16:19
→ azure27014: 就是個方便的補品而已,你一天吃不夠就用乳清補啊 08/23 16:20
噓 AirJordan45: 再去查一次 08/23 16:55
推 wemee: 我減脂時蛋白質量提高 醣類與脂肪的量減少 08/23 17:06
噓 bluerinoa: 新手? 08/23 19:13
推 wack200186: 小妹就不一樣了 08/23 19:27
噓 F1ower: 大家都好兇 08/23 19:43
噓 shine840513: 不要這樣 08/23 20:21
噓 ponzixd: 問這個根本.....健身要健腦哦啾咪 08/23 20:22
噓 r0ck123: 要啦不然瘦不下來會變太巨 08/23 20:37
噓 watergod: 暑假萬歲 08/23 22:17
噓 dyseone: 慢走 08/23 22:58
推 jaannddyy: 當然要啊…蛋白減脂更重要 08/24 01:46
噓 joker6237: 不送 08/24 08:08
噓 Chan91143: 不要這樣 08/24 09:16
噓 isaacx: 呵呵不控制日常飲食熱量,卻問乳清該不該喝..還沒開學可惡 08/24 11:45
→ a0740287: 好多噓 幫補 08/24 12:55
推 handsomemama: 滿江紅 08/24 14:02
推 aa1122212: 聖光術 08/28 21:58